願有個蛋糕幫牠慶生洗塵,讓”奶油”過往的寂寞都化為溫暖一生

Rose
差不多的早晚餐、差不多的自由放風
見到差不多的人、得到差不多的撫摸和疼愛
奶油非常非常珍惜,但其實這些都比「專屬」和「全部」差很多
這樣一個好小孩,來到花園,轉眼四年多
為什麼找不到一個好家庭?

天真自然嗨的奶油

瞧這陽光笑容,愛牠的義工稱牠為「天使男孩」

信服你之後,牠就是很受教的孩子
不管在家裡還是在戶外,很快就可以把注意力拉回來

只要你有耐心引導牠潛能裡的優越特質
牠將能訓練成最好的狗狗

很認人,大雨中癡癡看著照護義工的奶油
一旦認定了,牠就會好好愛你一輩子!

每週三量體重∼偶有變胖又變高?

我好喜歡義工帶我去散步

花園以外的世界是怎樣的?我好想回家!

認養前請再三考慮,不要衝動承諾 認養後需耐心對待,不要輕言放棄 差不多的早晚餐、差不多的自由放風、見到差不多的人、得到差不多的撫摸和疼愛, ”奶油” 非常非常珍惜,但其實這些都比「專屬」和「全部」差很多!這樣一個好小孩,來到花園,轉眼四年多,為什麼找不到一個好家庭?

我常常記掛牠的未來,花園不少牠一口飯,但花園不是一個家、不是最圓滿的歸處,我不想要牠在此虛度一生∼回家去吧,奶油,我虔誠祈求,你能夠在家裡歡度你的五歲生日!

******
「你要幸福嗎?你要快樂嗎?請每天都要大聲笑喔,會讓你常保年輕、能量飽滿,開心快樂展開每一天!」這是奶油每天給我的加持。

一早,走在犬舍和毛孩們道早安。有的孩子睡眼惺忪還沒清醒;有的帶著深情眼眸、叫了幾聲就專注地看著我。大多數的,只含蓄的搖搖尾巴,知道奴才要來放飯了。

而尚未走到奶油房舍的我,遠遠已聽到牠殷切又急促的叫聲,催著我加緊腳步,別再佯裝走紅地毯,幻想狗粉絲們在喝采了。

牠是這樣說的:「可以快些嗎?老爺我快餓扁了」,奶油就是單純、全然做自己。已擺好姿勢的牠,站在牠的房門前,嘴裡持續嗯嗯啊啊對著我說:「別再折磨我了,可以吃飯了吧!

看著牠,我總是打從心裡笑出來,這也是我每天的「第一個笑」,很重要。

放飯後是孩子們期待的放風時間,雖是每日既定的規律活動,奶油仍是興奮無比,牠在草地來回奔跑,聞著草花、恣意解放。例行的作息,卻新奇好比第一次,如此天真的心、雀躍的肢體,讓人看著很不捨。

差不多的早晚餐、差不多的自由放風、見到差不多的人、得到差不多的撫摸和疼愛,奶油非常非常珍惜,但其實這些都比「專屬」和「全部」差很多!工作之日,我朝夕和牠相處,休假日腦袋也常跳出牠的影像。不管當時我正在做什麼,只要想到這小子,我的嘴角就忍不住上揚,一邊歡喜一邊遺憾。這樣一個好小孩,來到花園,轉眼四年多,為什麼找不到一個好家庭?

今天開檔案,看到12/04是牠的生日,再一個月就要滿五歲了啊,我忍不住湧上一個心願:希望這個射手座的男孩,能在滿五足歲生日時,有個家庭為牠慶生,用一個蛋糕應許牠終身的幸福,也幫牠洗塵,讓過往種種寂寞孤單都成為往事吧。

親愛的奶油寶貝,你小小的眼睛雖然無法如大眼妹般電人,但當你深切看著我時,我真的感覺被愛。不暸解你的人,誤解了你幼年時表達意願的方式,便註記一個四腳咬人獸的惡名,讓你沈冤至今。其實你只是還怕陌生人,記憶著曾經有人在你撲向他討摸摸時要揍你,你只是防衛自己啊,以致於如今,你竟不敢輕易相信陌生人。

但我們都懂你。別灰心,不管送養與否,你永遠是花園的寶貝。若有一日去到幸福家庭,我會深深祝福你,萬一停留在此,花園也永遠是你的依靠。

有首詩偈:「春有百花秋有月,夏有涼風冬有雪;若無閒事掛心頭,便是人間好時節」,秋意正好,寒露之後,欒樹原本怒放的金黃小花,也慢慢結成粉褐色果實隨風飄下,將一撮撮濕潤土壤圈地為家,期能落地生根。

我期待:奶油寶貝也能早日落地,在一個幸福的家庭生根,被理解被寵愛、長成牠自己美麗的模樣,幸福受寵安度狗生。
若經過再三思考,你願意承諾照顧牠後半生 請接著往下看有關牠的資料,以及認養人應負的責任:


名字: 天真自然嗨∼奶油
性別: 公
年齡: 5歲4個月
外觀: 成犬,體型已固定
體型: 14.68公斤 (2024-04-22)
胃口: 貪吃,吃什麼都很美味
個性: 天真自然嗨,很聰明、親人但有個性


體內驅蟲: 已完成體內驅蟲
體外驅蟲: 已完成體外驅蟲
預防針: 2021-06-30 狗-八合一,2022-08-22 狗-八合一,2023-11-13 狗-十合一(下一劑2024-11-13)。
結紮: 已結紮 (2019-05-14)
晶片號碼: 990000001995230
狂犬疫苗牌: 112G012667(2023-11-13)
血液寄生蟲檢驗
認同捐款: 請補貼認同協會理念的捐款3000元,一起幫助下一隻犬貓的醫療照護,讓資源循環使用(會開具正式可抵稅收據)
備註


請務必細讀以下愛的條件,再與我們連絡。


希望領養人是能真心疼愛牠的家庭,所以請務必細讀以下愛的條件,再與我們連絡。

1. 須年滿20歲並同意出示身分證’簽署認養切結書。(學生認養需家人"全數同意",並由家長陪同認養、簽署認養切結書)

2. 協會送養,首重安全,希望認養後你能愛牠一輩子、在家不關籠、出門繫牽繩,確保健康安全,不讓牠再度流浪街頭。

3. 需徵得全家人同意,將來不會為了搬家、出國、結婚、生子等……問題拋棄牠,更不可因年老、生病而遺棄牠,也確定家中無過敏體質者。

4. 協會送養首重安全健康,認養人必須同意不關籠、不放養、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、每月滴除蚤藥及吃心絲蟲預防藥,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。注意門窗,勿讓貓狗再度走失流浪在外。

5. 了解並支持協會付出資源、人力,救援せ醫療、照護後健康送養的理念,並認同捐贈指定金額3,000元,使資源循環的苦心?(此費用開立正式慈善捐款收據,可供次年度抵稅用)。

6. 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、或同意探視,讓我們陸續知道狗狗的狀況,俾能安心再去救助其他狗狗。(或加入FB花園親友團報平安,不但讓我們安心,也激勵更多人能以"認養代替購買")

7. 請認養人自備生活相關用品,若不得已要退養,上述費用屬認同協會理念支持性捐款,恕無法退還。

點此填寫認養問卷

廣告

線上刷卡捐款

  • 單次或定期定額刷卡捐款
    信用卡準備好了嗎?
    馬上刷卡去!

    匯款捐款帳號
    行號: 822
    帳號: 347-540-199-422
    銀行: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公館分行
    戶名: 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

    郵局劃撥捐款帳號
    帳號: 500-199-67
    戶名: 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