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好友
 
從2006年9月花園協會成立至今,已經直接幫助了 隻貓狗 花園首頁花園論壇登入私人訊息個人資料搜尋常見問題註冊
 
回到花園首頁
【快訊】 【流浪動物花園協會每週現場送養活動訊息】 【愛心賑糧】每月開放申請,請網友將愛心消息傳揚出去! 【愛心飼料捐贈給流浪動物花園協會】 【愛要及時】就是現在,大家都可以為「生命倒數」的難貓難犬盡點力! 【PLATFORMx蕭閎仁x流浪動物花園=設計T義賣活動 ~幫助他們完成回家的夢!】 【愛心飼料捐贈給流浪動物花園協會】
【2019花園愛心桌曆預購單】感......
送養認養區
花園協會送養區
花園送養活動區
全省狗狗送養區
基隆市台北市
新北市
桃竹苗
中部送養
南部送養
東部送養
未註明區域
全省貓貓送養區
其他動物及友站
轉貼送養區
貓狗已認養區
走失協尋
拾獲協尋
已回家了
找到幸福
Rose 流浪狗日記
狗貓資訊討論
文章專欄
花園歷史回顧
加入花園協會
 
[版面
鎖定]
   [主題
鎖定]
上一篇主題 :: 下一篇主題  
發表人 內容
豬生狗養貓帶大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4-11-28
文章: 608

發表於: 2007-03-09, 09:44    文章主題: 【愛台灣∼一定要用這味啦!(附動物實驗照片)】 [引言]

台灣最令人血脈噴張的
除隨著原產國時時update的AV光碟外
就屬政治了

解嚴後
為奪取執政的正當性
族群議題被操弄炒作的日益嚴重
「愛台灣」三字亦戲劇亦諷刺的成為台灣人的道德與良知符碼?
不過問題來了→
如何才是愛台灣的具體表現?
誰決定了愛台灣的標準?
至今仍莫衷一是

坊間有本奇書「紅龜公傳奇」
書中記載了一項神物→「天下第一味:蕃薯精」
此書倡言定期定量服用「蕃薯精」除讓身體勇健硬朗外
更可藉「蕃薯精」之神效攻心
幻化正港台灣人的「愛台灣」精神

相傳「蕃薯精」乃昔日唐山過台灣時先民治暈船聖品
由中原飄洋過海後被正港台灣人廣泛運用在療傷、去淤上
在從早期閩漳械鬥、日據期間、國府遷台初期的二二八事件甚至到八二三炮戰
「蕃薯精」之神效治癒了無數慓悍先民與抗敵志士之各類皮肉創傷
讓「蕃薯精」的名氣在短時間內大幅凌駕對岸的「雲南白藥」
(台灣人若使用雲南白藥就是很明顯的不愛台灣)

「蕃薯精」除可廣泛用於傷科治療外
其內含的HILLS植物精華更可用於精神醫療
因此被無數遭外來政權欺凌的台灣魂當成治療悲情的抗憂鬱藥物
而一些到國外留學(或流亡)的台籍知識份子
更將「蕃薯精」當成治療思鄉病的首要處方

鑑於傳統的「蕃薯精」具多樣的神奇療效
一個道地的台灣本土原生植物與生技研究團體「鱉社」
幾年來積極投入大批人力物力
想進一步深化「蕃薯精」的研究與應用
最新的研究成果是以正港的濁水溪水灌溉培育新種的WD-40蕃薯
栽植期除需嚴守「五不四要一沒有九堅持」栽種古法外
而且絕不施任何用人造化肥
並鎮日播放純正那卡西音樂或日式演歌
新種的WD-40蕃薯經上述的方式栽種七七四十九天後便能熟成∼
大約三百斤的WD-40蕃薯才能精煉出100c.c的「濃縮蕃薯精」
如此正能彰顯「濃縮蕃薯精」的稀有與珍貴性

目前幾位已經宣布參選下屆總統熱門人選
據聞此聖品後
除大似以「蕃薯宴」款待拉攏各地樁腳外
並紛紛透過特殊管道向「鱉社」施壓取得「濃縮蕃薯精」
至於由「鱉社」新研發出的「濃縮蕃薯精」到底有何特殊療效?
能讓問鼎下屆總統寶座的龍鳳人士趨之若鶩?
若依「鱉社」的臨床研究報告指出
服用「濃縮蕃薯精」有以下好處:

1.會讓服用者分泌「蕃精素」,加快新陳代謝,改善血統純度,產生濃厚的正港台灣意識與鄉土情懷(不過多半是服藥後的錯覺)
2.會讓服用者釋放出「費洛蒙蕃精」,提升生物性的吸引力
3.長年服用,會讓服用者「越土越台越有人氣」
4.亦可純化非台籍血統(連續服用三年甚至還可轉化血統與血型,但籍貫欄仍需去戶政事務所更改)
5.可刺激語言中樞,讓學台語事半功倍
6.分泌的「蕃精素」含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,可使人容光煥發,讓外貌比台客還台客
7.分泌的「蕃精素」有去悲情;長疼惜心之神奇效果

「鱉社」為推廣台灣精神並讓正港台灣味傳香全台
特將通過動物實驗與食品GMP認證的首批「濃縮蕃薯精」搶先與鄉親見面
本人愛犬「皮卡」在流浪期間陰錯陽差成為「濃縮蕃薯精」動物實驗的研究對象
因此獲「鱉社」贈與10公升的「濃縮蕃薯精」
在此特與大家分享
僧多粥少
先預約先享受
想試用者請立即留言
若符合以下條件者可優先無條件獲得

1.操純正台語腔者
2.不會說國語不會寫漢字者
3.穿制式白外套者(就是前省長最愛穿的那一型式樣)
4.太太是中國小姐者
5.穿扁衣戴扁帽者
6.家住濁水溪沿岸者
7.家中有飼養台灣原生種之台灣彌猴、台灣黑熊或雲豹者
8.曾在白色恐怖時被關過黑牢者
9.實施三七五減租與耕者有其田政策時的受害者
10.二月二十八日出生者(或年紀為二百二十八歲者)
11.家中有長輩會做紅龜糕者
12.家中先祖曾結識義賊廖添丁者
13.對日據統治有相當感懷並對天皇架崩感同身受者
14.無視釣魚台主權遭日寇強奪者
15.對二戰時台籍慰安婦處境毫無同情與憐憫者
16.能夠演唱日式演歌並將之轉化成台灣傳統歌謠者
17.將台灣地圖以橫躺方式畫出者
18.有事沒空就無病呻吟般喊著「台灣是母親」者
19.以「台灣之父」、「台灣之母」、「台灣之女」、「台灣之子」等渾名自居沽名釣譽者



【附錄:「濃縮蕃薯精」之動物實驗紀錄(資料提供:「鱉社」)】

◆實驗者:流浪犬「皮卡」與「黑妞喬丹」

說明:
照片是「皮卡」五年前仍為流浪狗時所拍
另隻「黑妞喬丹」是「皮卡」當時的流浪夥伴
在餵食牠倆幾個月後,
我收養了當時一身是病的「皮卡」成為我家的一員
至於「黑妞喬丹」我先帶回家當中途
後來很幸運的在認養會場替他找到願意收養她的主人


◆「濃縮蕃薯精」於動物實驗中得到的寶貴療效如下:

1.提升注意力

說明:
沾過「濃縮蕃薯精」的食物一出現,流浪狗便目不轉睛的注視著
藉由味蕾的催逼與引誘,間接達到提升注意力的功效
以下四張照片便是證明





此外在部分實驗中顯示,有些狗兒面對「濃縮蕃薯精」甚至會面露笑容
以下照片便是證明



還有些案例顯示,有些狗兒面對「濃縮蕃薯精」時
嘴會不自主張開,時間甚至可達三個多小時
以下照片便是證明



2.增進食慾

說明:
只要將食物加入經過1:1000稀釋過的「濃縮蕃薯精」
便可達到開胃健脾的功效
以下幾張照片便是證明

可在七七四十九秒內一口氣吞下八肢大雞腿


雖然已經在七七四十九秒前解決了八肢大雞腿
但在「濃縮蕃薯精」的開胃健脾功效下
一樣可讓「皮卡」在七七四十九秒內一口氣吞下七大塊雞胸


即便是八肢大雞腿、七大塊雞胸下肚
再來盤雙味拼盤也能不倒「皮卡」
誰教牠服用了「濃縮蕃薯精」


3.增進活力、戰鬥力與彈力

說明:

男性服用強精健髓
女性服用美容養顏
惡疾纏身的流浪狗服用後
男狗身手迅如閃電
女狗身段猶如狡兔
為了爭食「濃縮蕃薯精」已到了「血可流;頭可拋」的境界互不相讓
以下幾張照片便是證明









部分實驗案例顯示,有些實驗對象在服用「濃縮蕃薯精」後
肌力大增,大大增進彈性
跳躍爭食時特別管用
以下幾張照片便是證明




有些案例顯示「濃縮蕃薯精」會提高部分實驗對象的暴力傾向
以下照片便是證明

「黑妞喬丹」在實驗期間曾向研究人員威脅說道:快把「濃縮蕃薯精」交出來
對於「黑妞喬丹」產生具暴力傾向之副作用頗令研究人員擔心
所幸會有症狀者比例小於千萬分之一

另有些案例顯示部分實驗對象會有得意忘形的舉止
以下照片便是證明

實驗尾聲時「黑妞喬丹」面露得意的模樣
正港台灣人得意的樣子會是這樣嗎?
也許吧?但絕不會像「黑妞喬丹」這般邪惡的可愛


4.注意事項:絕對不能服用過量

說明:
「濃縮蕃薯精」需嚴守1:1000稀釋後方能食用
服用過量輕則癱瘓重則命喪∼不可不慎
食用後若出現昏迷且舌頭不自主外露便是中毒症狀
以下照片便是證明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電子郵件] [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] [雅虎即時通] [MSN]
orca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4-08-01
文章: 1953

發表於: 2007-03-11, 00:59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哈哈~
好懷念豬狗貓大哥玩食物的照片
皮卡丘一臉疑惑的表情
當時看到照片笑翻了
現在看到一樣是笑到不行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電子郵件]
台妹拔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6-07-17
文章: 487

發表於: 2007-03-11, 21:40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吃了蕃薯精皮毛都變好
最後那一張表情應該是服用蕃薯精過量的後遺症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
香蕉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5-03-24
文章: 128
來自: 在台北思念著來福

發表於: 2007-03-12, 18:32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哈哈哈∼最後一張真的中毒了…
舌頭還翻出來了捏…XD

不過,對這食物,還是敬謝不恭啦…XD

_________________

愛來福喔∼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
咸狗巴士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5-07-21
文章: 200
來自: 永和.台北

發表於: 2007-03-22, 02:19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貓先生~
用狗狗做實驗不狗道喔~
天意接班人會代替月亮懲罰你的!!



最後那一記麻醉含有酒精成分嗎??
真像喝醉後的我~

_________________
願天下的流浪犬都能找到溫暖的家..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MSN]
cindy-yu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5-10-09
文章: 365

發表於: 2007-03-23, 01:39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好有趣哦 ^^

第一次進來看漫畫
真是精闢無比 入味三分啊)))))

笑∼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
寶妹露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7-01-15
文章: 156
來自: 地球

發表於: 2007-04-14, 14:50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安可安可,期待新作品喔~~~~~~~~!
_________________
~~貓貓&狗狗一樣 愛愛愛不完~~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電子郵件]
AnimalPro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7-03-17
文章: 366

發表於: 2007-08-20, 16:29    文章主題: 可愛狗狗寫真∼ [引言]

最近看到太多虐狗、殺狗的新聞照片。趕快翻找可愛狗狗照片。之前看過這篇圖文:真狗漫畫 -> 【愛台灣∼一定要用這味啦!(附動物實驗照片)】~~當時就笑翻了~ @@~

請問,何時有新作品呢?
期待新作品喔!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
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:   

[主題
鎖定]

[版面
鎖定]



 
2009網際營活獎 - 優質網站首獎


感謝下列廠商一起為生命努力!
狗狗笑了
聯合東方
紫包貓砂正確尺寸
毛起來洗
LCH
iLOOK 電影雜誌
信用卡線上刷卡捐款
單次或定期定額刷卡捐款
信用卡準備好了嗎?
馬上刷卡去!
匯款捐款帳號
行號: 822
帳號: 347-540-199-422
銀行: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公館分行
戶名: 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
郵局劃撥捐款帳號
帳號: 500-199-67
戶名: 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
花園FB親友團
關於本站歷史回顧友情連結 
TEL 02-2662-0375  •  FAX 02-2662-5891  •  E-Mail ghaa.tw@gmail.com
本網站所有圖文版權屬流浪動物花園及發表人所有.協會法律顧問:黃沛聲律師
歡迎轉貼,但請註明出處並加上本站連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