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好友
 
從2006年9月花園協會成立至今,已經直接幫助了 隻貓狗 花園首頁花園論壇登入私人訊息個人資料搜尋常見問題註冊
 
回到花園首頁
【快訊】 【流浪動物花園協會每週現場送養活動訊息】 【愛心賑糧】每月開放申請,請網友將愛心消息傳揚出去! 【愛心飼料捐贈給流浪動物花園協會】 【愛要及時】就是現在,大家都可以為「生命倒數」的難貓難犬盡點力! 【PLATFORMx蕭閎仁x流浪動物花園=設計T義賣活動 ~幫助他們完成回家的夢!】 【愛心飼料捐贈給流浪動物花園協會】
【2020花園愛心桌曆預購單】感......
送養認養區
花園協會送養區
花園送養活動區
全省狗狗送養區
基隆市台北市
新北市
桃竹苗
中部送養
南部送養
東部送養
未註明區域
全省貓貓送養區
其他動物及友站
轉貼送養區
貓狗已認養區
走失協尋
拾獲協尋
已回家了
找到幸福
Rose 流浪狗日記
狗貓資訊討論
文章專欄
花園歷史回顧
加入花園協會
 
[發表新主題]   [回覆主題]
上一篇主題 :: 下一篇主題  
發表人 內容
TakilaBoom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11-09-30
文章: 2170
來自: 半人間

發表於: 2014-12-29, 14:29    文章主題: 2015/1/3、4 (六、日) 花園協會在台北永康公園舉辦送養活動PM2:00-PM7:00(中途報名開放中) [引言]

2015/1/3、4 (六、日) 花園協會在台北永康公園舉辦送養活動PM2:00-PM7:00

●活動日期:2015/1/3、4 (六、日)

●活動時間:下午2:00∼7:00

●活動地點:台北市大安區永康公園舉辦
位置:台北市永康街17巷與31巷中間。

●交通方式:
開車:
1.從金山南路二段方向過來的話,遇到愛國東路(交叉口會有加油站)就要右轉,
然後直走就會接到31巷了。
2.從信義路一段方向來的話,走到二段就會遇到永康街就要右轉,看到永康街17巷就會看到公園了。

附近停車不太方便,信義路2段114巷上有個立體停車場。
如果是走金山南路的朋友,可在金山南路2段31巷轉進去就會看到停車場。
其他停車位資訊:
http://www.doghome.org.tw/phpbb2/viewtopic.php?p=265873&highlight=#265873

搭捷運:
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朝永康街31巷12弄前進,於永康街右轉直走即可到達

搭公車:
信義永康街口下車的有0東、20、204、204(區間)、22、22(區間車)、38、信義幹線,下車後約走5分鐘。

主辦單位: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

協辦單位:香必飄/狗狗笑了/飛比樂/飛萊希/(依筆劃順序)

大約位置:


走過路過都可以來跟狗狗互動~~


抱抱我們可愛的小幼幼們~


大幼幼也都很親人,歡迎大家來摸摸(送養中的黑黑們)

p.s 貓貓們為了身心安全還是讓牠們在籠內玩就好>.<

與狗狗們的親密接觸~~有效紓解疲勞的一周



可由義工陪同牽著狗狗散步走走唷~



歡迎多多幫狗狗貓咪拍照分享~讓牠們快快找到幸福安穩的家

這位姐姐很專業哦^^

現場如果有看到喜歡的貓咪狗狗,都歡迎向義工詢問哦~


義工們都能給您詳細的解說~~


歡迎家長們帶著毛孩回娘家唷~這是給義工們最棒的鼓勵


紅豆丸:大家一起來玩喔~~~(啾咪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歡迎各貓狗中途報名,一同幫牠們找到幸福的家!
報名前請各位中途務必詳閱守則∼!




請參閱:送養會場義工、中途報名注意事項&貓狗送養守則
報名時間:12/29(一)凌晨12點~1/2(五)中午12點止
開放報名籠位數:3個月內幼犬*1籠、貓咪*1籠、成犬落地牽*2隻

為讓更多待認養犬貓有機會曝光,每位中途限報名1天
現場送養以米克斯為限

報名狀況: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●感謝香必飄提供室內香薰套裝
●感謝GO GO SHOWER提供吸水毛巾
●感謝飛比樂寵物店提供送養小禮物
●感謝飛萊希提供伸縮牽繩
【幸福狗狗 平安長大計畫】開始囉!!
感謝聯合東方股份有限公司自103年5月1日起
在流浪動物花園協會認養犬隻的民眾
皆可獲得飛萊希贈送的「活力粉嫩S款」伸縮牽繩
每人限領乙條,100條送完為止



流浪動物認養活動:
花園的寶貝都經過嚴格的醫療管理
打過預防針、驅過蟲
滿六個月甚至都結紮好打過晶片囉!
這樣用心的送養團體
就要你們的支持與鼓勵!!!



歡迎轉貼送養活動訊息
讓正在等家的貓貓狗狗有更多曝光的機會喔~
歡迎大家以行動支持以認養代替購買的理念。


TakilaBoom 在 2015-01-05, 16:27 作了第 2 次修改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
tree1215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15-01-02
文章: 2

發表於: 2015-01-02, 02:31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請問現場會有販售桌曆嗎?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
協會會計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8-09-17
文章: 4312

發表於: 2015-01-02, 13:05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tree1215 寫到:
請問現場會有販售桌曆嗎?

還有呦~~歡迎您來購買
順便跟可愛的狗狗互動~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
Jackywill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14-08-21
文章: 21
來自: 臺北

發表於: 2015-01-05, 20:26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這次的永康會場天氣真好,好多的民眾來看看這次的活動!
我們這次會場的主角是...
民眾:咦!前面好樂鬧喔


紅樹林捷運站救援的"站站",也找到家人的喔!!


虎力:站站好棒喔!什麼時候換我呢?


英雄(白):什麼!歐嗨喲(黑):站站耶!我也期待我的新家人!


白妞妞拖著牛車嫁妝,來給今天另一個主角"蘇蘇"
白妞妞:媽媽,裡面有我的嗎?
白妞麻:假裝沒聽到


喵喵:我都感動得落淚了!


這次會場一樣有很多的民眾參與喔!


唬呼,我給義工姐姐抱的好舒服喔!


LUCKY(好運)也回到會場來看大家喔!
康拔好開心的在餵大家吃零食喔!!!!


LUCKY:康拔,你到底要不要給我吃阿!(斜眼)


義工與認養民眾正在很認真的談問卷


今天還有個主角"紅糖丸"也要回家了喔,你看被新家人抱的好開心阿


義工正在跟小朋友教導如何好好的摸狗與狗喜歡摸哪裡喔!
歐嗨喲:妹妹摸的我好舒服喔


虎秀:義工姊姊抱的我好開心阿,腳都翹起來了!


GIGI:又(舉手),我呢我呢,我也要抱抱!


這次的永康會場,陽光灑下,狗兒都玩得很開心,也希望也可以快點找到新的家人喔!
英雄:大家準備晚安摟,呼呼(打呼)

_________________
愛,不是濫情,不是衝動,而是責任與包容
牠對你,是用餘生去愛你...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
shakegary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12-12-10
文章: 2651

發表於: 2015-01-06, 22:13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噹啷噹啷~~這一周的永康花絮來囉!
開頭讓我們先來看一下非常歡樂特別的"蘇蘇"送養記吧!

HI~偶就是主角"蘇蘇"!


疑!? 白妞妞大嬸努力的在拉什麼阿?


嫁妝一牛車耶!!哈哈哈哈哈


真的滿滿一車啦!!


然後義工詳細的交辦認養手續啦~


娜娜:我也來恭喜唷^^


白妞妞:那個....蘇蘇媽,我們商量一下分個半車給我好不好!?


白妞妞:哼~就知道都沒有!!!倫家偶拉的粉辛苦捏...


蘇蘇:不好意思喔~~攏喜挖ㄟ啦^^

大恭喜蘇蘇幸福快樂!

送養活動的現場當然也人氣滿滿啦~這周天氣實在太棒了阿!!


這位爸爸也帶著小妹妹一起看看可愛的毛小孩們^^


可愛漂亮的"啾亮"


活潑親人的"紅糖丸"

真的在"親人"喔XD

紅糖丸:不要偷拍!(皺眉)


美麗乖巧的"喵喵"

是個十分堅強又可愛的貓咪唷~

義工姐姐跟"GIGI"在一旁開心的玩起來


"虎力"好喜歡被摸摸阿


也喜歡跟義工葛格玩拉扯遊戲XD


"歐嗨喲"也很喜歡被摸摸唷~


"虎呼"的蹭蹭~好可愛!


會場的進行總少不了這樣的畫面
專心的想要拍張毛小孩最可愛的照片


也謝謝義工們總是這樣的細心照料孩子們的需要


這邊還有LUCKY(好運)回娘家唷^^


出落的超漂亮了呢!


笑開了的表情讓我們知道他過的很好^^


對把拔的依賴,更是充滿愛的行動阿!


到了夜晚,天暗了,貓咪們仍然超級萌~
這是"花羽",無敵小可愛


這是"虎羽",古靈精怪的小喵喵


"紅糖丸"累了,睡相好癒療


即便是這麼晚了,義工仍不放棄每一次和民眾的交談
就是希望能夠為貓咪狗狗們找到一個幸福一輩子的機會


娜娜:大家加油~學弟妹們也加油!


最後一定要來一張合照,感謝一下辛苦的義工啦!


下周活動兩天在不同的地方唷~大家要詳細看,別跑錯嚕^^
1/10 公館水岸廣場
http://www.doghome.org.tw/phpbb2/viewtopic.php?t=1356471

1/11 中和 南山威力購物廣場
http://www.doghome.org.tw/phpbb2/viewtopic.php?t=1356472


大家要來玩喔!!!^^

_________________
Live your life as simple as you are.

I'm Gary. Nice to meet you guys.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
vnicorn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13-06-15
文章: 1262

發表於: 2015-01-08, 18:32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這兩天天氣都超好!

好多人到現場來幫狗狗貓咪打氣唷!












什麼什麼?白妞拉了一台車來?


心不甘情不願,這到底是?


被娜娜攔截了!


原來是嫁妝一妞車啊!


蘇蘇的嫁妝一妞車~


自己拖走~


歡迎帶自家狗狗來一起互動唷


看大家都很開心的樣子!


這邊有義工在訓練狗狗


貓咪也很活潑!


路過的狗狗,超有喜感


超可愛虎力!


愛玩的尖尖


超可愛十全!


靦腆的GIGI~

被抱還會石化唷!

非常可愛

散步很乖


若有喜歡的狗狗貓咪,我們現場就可以填問卷作評估嘍!


超可愛虎秀~


失去一妞車嫁妝的白妞~


虎秀在親蘇蘇的媽咪

蘇蘇表示:


本周也有很多新的義工們!

穿胸背教學~

照顧狗狗貓咪~回答民眾問題,辛苦你們了~


現場還有一本貓狗相親本!有空大家都可以翻翻唷!


啾亮愛抱抱~


可愛的紅糖丸~


熱鬧的一角


回娘家的狗狗讓義工笑開懷~


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諮詢唷!

我們樂於回答唷!

玩一整天超累的大虨~


大家都累了~


本周主打星!
可愛的早苗,體型嬌小活力充沛,親人黏人唷!







而且多才多藝!會做下握手換手跟吃飯前等等~



喜歡就快點來填早苗的問卷啦!


本周主打星2! 歐嗨唷!

俊秀美少年

身材棒

也是會多才多藝!

做下握手換手趴下!之外還有give me five~

溫馴親人

不過有點膽小害羞

喜歡的快點去填歐嗨唷的問卷約相親時間~

謝謝這次前來支援的義工們!

有你們真好!(PS.這張是第二天)

下一次會場在公館水岸!還有中和特力屋!

要來唷!不來英雄會好難過喔~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] [Skype: vnicorn1]
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:   

[回覆主題]
[發表新主題]


 
2009網際營活獎 - 優質網站首獎


感謝下列廠商一起為生命努力!
狗狗笑了
聯合東方
聯合東方
希爾思
紫包貓砂正確尺寸
iLOOK 電影雜誌
信用卡線上刷卡捐款
單次或定期定額刷卡捐款
信用卡準備好了嗎?
馬上刷卡去!
匯款捐款帳號
行號: 822
帳號: 347-540-199-422
銀行: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公館分行
戶名: 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
郵局劃撥捐款帳號
帳號: 500-199-67
戶名: 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
花園FB親友團
關於本站歷史回顧友情連結 
TEL 02-2662-0375  •  FAX 02-2364-0136  •  E-Mail ghaa.tw@gmail.com
本網站所有圖文版權屬流浪動物花園及發表人所有.協會法律顧問:黃沛聲律師
歡迎轉貼,但請註明出處並加上本站連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