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好友
 
從2006年9月花園協會成立至今,已經直接幫助了 隻貓狗 花園首頁花園論壇登入私人訊息個人資料搜尋常見問題註冊
 
回到花園首頁
【快訊】 【流浪動物花園協會每週現場送養活動訊息】 【愛心賑糧】每月開放申請,請網友將愛心消息傳揚出去! 【愛心飼料捐贈給流浪動物花園協會】 【愛要及時】就是現在,大家都可以為「生命倒數」的難貓難犬盡點力! 【PLATFORMx蕭閎仁x流浪動物花園=設計T義賣活動 ~幫助他們完成回家的夢!】 【愛心飼料捐贈給流浪動物花園協會】
【2019花園愛心桌曆預購單】感......
送養認養區
花園協會送養區
花園送養活動區
全省狗狗送養區
基隆市台北市
新北市
桃竹苗
中部送養
南部送養
東部送養
未註明區域
全省貓貓送養區
其他動物及友站
轉貼送養區
貓狗已認養區
走失協尋
拾獲協尋
已回家了
找到幸福
Rose 流浪狗日記
狗貓資訊討論
文章專欄
花園歷史回顧
加入花園協會
 
[版面
鎖定]
   [主題
鎖定]
前往頁面 上一頁  1, 2, 3  下一頁
上一篇主題 :: 下一篇主題  
發表人 內容
huanson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3-12-18
文章: 78
來自: Taipei

發表於: 2004-02-18, 11:42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我又想到我看過外國人剃綿羊, 你真的剃得比他們剃得整齊.

(還是那些外國人技術太爛了?)

_________________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
泡泡ㄉ娘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4-01-10
文章: 2319

發表於: 2004-02-18, 12:39    文章主題: 事發當天.. [引言]

事發當天真ㄉ就像泡爹講ㄉ,
帥狗泡就整個攤在床上,
連動都不動.叫也不理..
把他ㄉ頭轉過來..放開..就攤回原位,
真ㄉ很像..很像..不會形容>_<
這...這...這算是無言ㄉ抗議嗎??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電子郵件] [雅虎即時通] [MSN]
Power的爹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3-06-23
文章: 1557
來自: 某一個角落

發表於: 2004-02-18, 12:53    文章主題: 來吧來吧.. [引言]

乾脆大家一起集合起來..
一起來剃吧..
這樣笨泡可能會覺得好一點..
突然間就出現了一堆沒毛的同伴..
來吧..
來個集會吧..
我會帶電剪去..
看到一隻剃一隻..
哇哈哈哈..........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電子郵件] [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] [雅虎即時通] [MSN]
陳嘉君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3-07-03
文章: 982

發表於: 2004-02-18, 15:53    文章主題: 上帝丫@@ [引言]

  上帝 阿門
  願主祝福你
    祝福你毛毛早日長漂漂
  
  經過此次的剃毛事件後
  發現偶自己還滿仁慈的啦
  偶棉的豬頭寶的毛毛被偶剃成圓滾滾的球型
  也想過帶牠企剃光咧
  現在想想還是不要好啦∼∼∼@-@

不過話話肥來丫
  泡爸泡媽的技術還真是不賴咧
  哈哈哈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電子郵件] [MSN]
Power的爹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3-06-23
文章: 1557
來自: 某一個角落

發表於: 2004-02-18, 16:33    文章主題: .. [引言]

千萬不要相信照片裡看到的..
如果我覺得剃的好的話..
我就不會用慘不忍睹來形容了..^^"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電子郵件] [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] [雅虎即時通] [MSN]
julian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3-08-05
文章: 774

發表於: 2004-02-18, 17:04    文章主題: Re: .. [引言]

Power的爹 寫到:
千萬不要相信照片裡看到的..
如果我覺得剃的好的話..
我就不會用慘不忍睹來形容了..^^"

相信我
你真的剃的很好
我每次下手
我們家的老大都絕食2天
尾巴嚴重下垂
老二是理都不理我
連最愛吃的連霧都不吃
只有笨哈哈
什麼都不挑
因為我剃的好像狗啃的
而且腳腳都沒法剃
所以
常常看到的情況是
"穿著襪套的禿毛哈士奇..."
......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電子郵件]
tanni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3-07-21
文章: 4691
來自: 新竹市

發表於: 2004-02-18, 18:40    文章主題: Re: .. [引言]

julian 寫到:
Power的爹 寫到:
千萬不要相信照片裡看到的..
如果我覺得剃的好的話..
我就不會用慘不忍睹來形容了..^^"

相信我
你真的剃的很好
我每次下手
我們家的老大都絕食2天
尾巴嚴重下垂
老二是理都不理我
連最愛吃的連霧都不吃
只有笨哈哈
什麼都不挑
因為我剃的好像狗啃的
而且腳腳都沒法剃
所以
常常看到的情況是
"穿著襪套的禿毛哈士奇..."
......


狗狗剃毛結果會這麼嚴重啊?!
那我再想想要不要幫巴小豆做獅子王的造型?!

原本還想天氣熱一點幫巴小豆把毛嚕光光的說..............
嗯!
再度龜毛起來了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] [Skype: tanni.tsou]
天理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3-07-01
文章: 189

發表於: 2004-02-20, 13:56    文章主題: Re: 唉唉唉... [引言]

[quote="tanni"]
Power的爹 寫到:

這個時候尋死的念頭已經越來越強了..



哇哈哈哈

口圭口合口合口合

口圭∼口合∼口合∼口合∼口合∼

很可愛啊~不覺得幫狗脫"毛衣"粉有快感嗎

那下次奶茶借你們實驗好了ccccc
真的剃的不錯咩

_________________
_________________

原來

這世上是有天理的....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
ROSE
等級管理測試中


註冊時間: 2003-06-20
文章: 20973

發表於: 2004-02-20, 21:50    文章主題: 泡泡小時候的照片 [引言]

Power爹娘
我來送泡泡一個小禮物
意外發現泡泡小時候的照片
很有紀念價值!

這是92/05/04泡泡從基隆出來
在瀚生洗過生平第一個藥水澡以後
待在瀚生籠子裡,一副很爽的呆樣子!


當時邱醫師說:小傢伙身上的蝨子實在好多
       泡過兩次藥水澡才弄乾淨!>"<

我說:我知道,炒炒足足有一盤芝麻!^.^

這是92/5/26泡泡在我家受寵的樣子!


這是Power爹娘您兩位來我家認養牠當天早上我拍的


小傢伙真的好可愛!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電子郵件] [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]
Power的爹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3-06-23
文章: 1557
來自: 某一個角落

發表於: 2004-06-29, 01:05    文章主題: 哀怨的眼神又出現了.. [引言]

各位看倌啊..
今天絕對不是要來炒冷飯..
當然是有新鮮的好看囉..
那就是..
又有人遭毒手囉..^^"

同樣的..
依照慣例..
先給各位來幾張對照組..



再來..
就是慘絕人寰的事發生了..

看屁啊..你們是看不出來我很傷心喔..?

尤其是我娘啦..說什麼她喜歡我的胸毛..結果還真的把我的胸毛留下不剃啦..

你們大家評評理..故意留那一撮是要我丟人現眼的是不是..

還給我換個角度繼續拍咧..看看我的腳..我又不是打棒球的..還給我穿長統襪..

再看看那尾巴..我又不是鯨魚..剃成那樣幹嗎..

不要再看了啦..趕快去幫我想想毛要怎麼樣才會長比較快啦..

完全一模一樣的反應..
就跟泡泡之前的反應一下..
無力的攤在旁邊..
同樣做著無言的抗議..
我說那個女兒啊..
我是覺得我跟泡娘的技術有進步啦..
所以妳就別再鬱卒了喔..
下次會更好的啦.....^^y

_________________
我只要平靜的生活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電子郵件] [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] [雅虎即時通] [MSN]
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:   
前往頁面 上一頁  1, 2, 3  下一頁
[主題
鎖定]

[版面
鎖定]



 
2009網際營活獎 - 優質網站首獎


感謝下列廠商一起為生命努力!
狗狗笑了
聯合東方
紫包貓砂正確尺寸
尾巴
LCH
iLOOK 電影雜誌
信用卡線上刷卡捐款
單次或定期定額刷卡捐款
信用卡準備好了嗎?
馬上刷卡去!
匯款捐款帳號
行號: 822
帳號: 347-540-199-422
銀行: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公館分行
戶名: 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
郵局劃撥捐款帳號
帳號: 500-199-67
戶名: 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
花園FB親友團
關於本站歷史回顧友情連結 
TEL 02-2662-0375  •  FAX 02-2662-5891  •  E-Mail ghaa.tw@gmail.com
本網站所有圖文版權屬流浪動物花園及發表人所有.協會法律顧問:黃沛聲律師
歡迎轉貼,但請註明出處並加上本站連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