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好友
 
從2006年9月花園協會成立至今,已經直接幫助了 隻貓狗 花園首頁花園論壇登入私人訊息個人資料搜尋常見問題註冊
 
回到花園首頁
【快訊】 【流浪動物花園協會每週現場送養活動訊息】 【愛心賑糧】每月開放申請,請網友將愛心消息傳揚出去! 【愛心飼料捐贈給流浪動物花園協會】 【愛要及時】就是現在,大家都可以為「生命倒數」的難貓難犬盡點力! 【PLATFORMx蕭閎仁x流浪動物花園=設計T義賣活動 ~幫助他們完成回家的夢!】 【愛心飼料捐贈給流浪動物花園協會】
【2019花園愛心桌曆預購單】感......
送養認養區
花園協會送養區
花園送養活動區
全省狗狗送養區
基隆市台北市
新北市
桃竹苗
中部送養
南部送養
東部送養
未註明區域
全省貓貓送養區
其他動物及友站
轉貼送養區
貓狗已認養區
走失協尋
拾獲協尋
已回家了
找到幸福
Rose 流浪狗日記
狗貓資訊討論
文章專欄
花園歷史回顧
加入花園協會
 
[發表新主題]   [回覆主題] 前往頁面 上一頁  1, 2, 3, 4, 5, 6, 7  下一頁
上一篇主題 :: 下一篇主題  
發表人 內容
新ivy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4-01-30
文章: 318

發表於: 2004-06-30, 00:42    文章主題: ^^ [引言]

總覺得像某個卡通裡的狗狗,
一直想不起來....?
???

_________________
從"心"出發~從"新"出發~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
mignon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4-03-05
文章: 24
來自: 基隆市

發表於: 2004-06-30, 01:08    文章主題: 維妮的近照 [引言]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05/winniedog/
關於維妮成長照片的相簿唷!



mignon 在 2007-01-16, 21:37 作了第 2 次修改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MSN]
tanni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3-07-21
文章: 4691
來自: 新竹市

發表於: 2004-06-30, 08:29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哈哈∼∼∼
怎麼頭頭的毛剪成長方形的辣!

厚!維妮真乖肯給你修頭毛。
我們家少爺可是會生氣的咧!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] [Skype: tanni.tsou]
lin1120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4-01-08
文章: 283
來自: 台北市

發表於: 2004-06-30, 15:41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好高興又看到維妮ㄉ新消息
真的是越來越美囉
而且精力旺盛 聰明活潑
我覺ㄉ維妮新造型
跟巴豆有幾分神似呢
都是人見人愛ㄉ小寶貝
我也很想念維妮ㄉ其它兄弟姐妹
不知道現在長什麼樣子
找到一張它幼年跟媽媽姐姐相依偎ㄉ照片
狗媽媽也是嬌小ㄉ金髮美女
想必維妮一定承襲媽媽ㄉ優點

_________________
※□○※※ 我是小乖馬麻 ※※□○※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電子郵件]
ROSE
等級管理測試中


註冊時間: 2003-06-20
文章: 20973

發表於: 2004-06-30, 16:35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lin1120 寫到:
好高興又看到維妮ㄉ新消息
真的是越來越美囉


維妮一定是玩具啦!
超超超可愛的!......^.^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電子郵件] [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]
yijen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4-06-23
文章: 251
來自: 基隆16號碼頭

發表於: 2004-07-25, 22:03    文章主題: 用漂白水幫維尼洗澡嗎 [引言]

哇,維尼狗狗怎麼這麼口愛
我不要再上來網站看了,怎麼每次都看到讓我心動的狗阿
好想一隻小熊,想要去綁架她過來,嘻嘻

你們是用漂白水幫維尼洗澡喔?
不然怎麼越來越白帥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哎呀,我要變心愛別人了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MSN]
torry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4-05-18
文章: 1708
來自: 基隆港西16號碼頭

發表於: 2004-07-25, 22:28    文章主題: Re: 用漂白水幫維尼洗澡嗎 [引言]

yijen 寫到:
哇,維尼狗狗怎麼這麼口愛
我不要再上來網站看了,怎麼每次都看到讓我心動的狗阿
好想一隻小熊,想要去綁架她過來,嘻嘻

你們是用漂白水幫維尼洗澡喔?
不然怎麼越來越白帥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哎呀,我要變心愛別人了


NO NO NO MORE DOGS!! 已經兩隻狗了,不能再增加了,不然連人都養不活啦!

_________________
米魯酷跟米多莉有新圍巾渡冬嘍...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] [MSN]
mignon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4-03-05
文章: 24
來自: 基隆市

發表於: 2004-10-19, 21:43    文章主題: 維妮九個月大~~~體型還成長的真快速 [引言]

現在看到維妮二、三個月時嬌小的照片時,
那種抱在懷裡楚楚可憐的模像。
再看現在壯的像熊的維妮,
已經十二公斤的維妮連我都已經快抱不動了...(>~<)
隨便被踩一腳都快受重傷了~呵呵
可能是因為七個月時帶去作結紮手術,
所以她現在肚子有點發福狀態而且容易喘....
其實還真有點心疼呢!往後要注意哪些問題的部分可以跟我分享一些意見嗎?
有時騎車帶維妮出去散步時,
她會好奇把頭探出來看,
散步時路上的人都會說維妮像玩具熊讓我覺得好高興,
現在的維妮毛色除了耳朵是黑色的其它部分都變淡了也長的好大,
應該算是中型犬的體型吧!
頑皮還是她的活潑個性 ,
所以維妮是我們家的寶貝大玩具。

當維妮聽到"右"時,就會舉起前腳來∼小時後教她時都會舉的高高的像招財狗

前陣子比較熱時剪的很短,所以現在毛還在一直變長中

貪吃的嘴臉∼中秋節烤肉時,維妮被食物引誘...

今天拍的照片∼圓圓的眼晴已經被毛遮住了

維妮只要拿食物靠近就會猛”右”

像不像玩偶熊呀∼∼

這是五月份時沒剪過毛拍攝的,表情很好笑吧!

_________________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15203529@N00/
傻大姐∼維妮 & 憂鬱弟弟∼米魯
http://www.doghome.org.tw/phpbb2/viewtopic.php?t=27842
可愛大垂耳~★無辜小杏眼~☆俏皮紅鼻頭~★「米魯送養」


mignon 在 2007-01-16, 21:35 作了第 1 次修改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MSN]
JS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4-01-15
文章: 314

發表於: 2004-10-20, 02:33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哇 維妮好可愛好可愛 好想抱抱........

我還記得
之前用學校公用電腦看維妮小時候照片時
突然後面傳來大聲的尖叫(嚇了我一大跳 :p)
一個老外美眉衝過來
一直說 好可愛好可愛
還問東問西 就是捨不得離開.... :)

維妮的魅力 無人能擋咧~~~~~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
ROSE
等級管理測試中


註冊時間: 2003-06-20
文章: 20973

發表於: 2004-10-20, 09:12    文章主題: Re: 維妮的近照 [引言]

mignon 寫到:




嗨!

有這張照片滴未縮圖檔嗎?

真可愛哩

來作一張維妮的小卡片!

http://www.doghome.idv.tw/phpbb2/viewtopic.php?t=4353

_________________
"一顆純潔的心會自由的給予、自由的愛,直至它受到創傷" ∼德蕾莎修女默想文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電子郵件] [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]
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:   
前往頁面 上一頁  1, 2, 3, 4, 5, 6, 7  下一頁
[回覆主題]
[發表新主題]


 
2009網際營活獎 - 優質網站首獎


感謝下列廠商一起為生命努力!
狗狗笑了
聯合東方
狗狗笑了
聯合東方
尾巴
iLOOK 電影雜誌
信用卡線上刷卡捐款
單次或定期定額刷卡捐款
信用卡準備好了嗎?
馬上刷卡去!
匯款捐款帳號
行號: 822
帳號: 347-540-199-422
銀行: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公館分行
戶名: 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
郵局劃撥捐款帳號
帳號: 500-199-67
戶名: 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
花園FB親友團
關於本站歷史回顧友情連結 
TEL 02-2662-0375  •  FAX 02-2662-5891  •  E-Mail ghaa.tw@gmail.com
本網站所有圖文版權屬流浪動物花園及發表人所有.協會法律顧問:黃沛聲律師
歡迎轉貼,但請註明出處並加上本站連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