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好友
 
從2006年9月花園協會成立至今,已經直接幫助了 隻貓狗 花園首頁花園論壇登入私人訊息個人資料搜尋常見問題註冊
 
回到花園首頁
【快訊】 【流浪動物花園協會每週現場送養活動訊息】 【愛心賑糧】每月開放申請,請網友將愛心消息傳揚出去! 【愛心飼料捐贈給流浪動物花園協會】 【愛要及時】就是現在,大家都可以為「生命倒數」的難貓難犬盡點力! 【PLATFORMx蕭閎仁x流浪動物花園=設計T義賣活動 ~幫助他們完成回家的夢!】 【愛心飼料捐贈給流浪動物花園協會】
【2020花園愛心桌曆預購單】感......
送養認養區
花園協會送養區
花園送養活動區
全省狗狗送養區
基隆市台北市
新北市
桃竹苗
中部送養
南部送養
東部送養
未註明區域
全省貓貓送養區
其他動物及友站
轉貼送養區
貓狗已認養區
走失協尋
拾獲協尋
已回家了
找到幸福
Rose 流浪狗日記
狗貓資訊討論
文章專欄
花園歷史回顧
加入花園協會
 
[版面
鎖定]
   [主題
鎖定]
前往頁面 上一頁  1, 2, 3 ... 9, 10, 11, 12  下一頁
上一篇主題 :: 下一篇主題  
發表人 內容
mien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4-06-21
文章: 5786
來自: 台北

發表於: 2006-07-23, 10:25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狗聚成功落幕,照片就等各台相機主人整理好貼出來^^
_________________
妳是不小心從天下掉下來的天使~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
tutu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5-08-31
文章: 466
來自: TPE

發表於: 2006-07-24, 00:00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RENEE姨那天家裡有急事,

所以我們2個都沒出現,

等待下次的機會喽~~

_________________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MSN]
mien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4-06-21
文章: 5786
來自: 台北

發表於: 2006-07-24, 02:09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這次狗聚定在10點,可是大家都是11點之後才到,
而且遲到的時間幾乎差不多~呵呵^^"

先由第一次到溪邊玩水的葛格、妹妹做個狗聚照片開場唄!


雖然第一次接觸到溪水,可是看起來非常OK的葛格、妹妹^^


還會到處跑來跑去


玩到全身都溼透的安安以及笑得很開心的吉娣


說起這吉娣,牠自己一個跑到遠方的石堆去...


然後又從對面岸邊出現@@


之後又跑掉...


當我在那邊喊著吉娣~吉娣~時,牠笑笑的又出現了@@


看起來似乎在此岸、彼岸玩得非常開心
(後來不知道玩到哪邊去了,吉娣把拔叫了一段時間才回來@@)


此次狗聚看起來人、狗不少


螃蟹、蝦子也來了...



堅持不下水,不管把拔如何哄全身始終都乾乾的MIRU


第二次來這邊玩的阿福和不知道叫啥名字的黑狗@@
以及第一次來這邊玩,但感覺對此地好像很熟一直在山邊走來走去叫不回來的小花...


大耳的口水總是垂好長、好長


一直努力踏水的多比


爬山璧功力絕對不輸給小花的葛格、妹妹


布丁不知道在看什麼看得超認真的


聽說是中途狗的燒仙草...


毛毛的毛濕了之後,看起來也是頗酷的~


其他的就等各相機主人貼嚕!!

_________________
妳是不小心從天下掉下來的天使~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
幼稚園園長Yohana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4-01-16
文章: 2260
來自: yohana幼稚園

發表於: 2006-07-24, 08:20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嗚嗚
胃痛沒有跟到>"<

_________________
自2008年1月4日起結束與中壢康淇動物醫院所有醫療商業合作關係,桃園中壢地區新配合醫院洽談中,近期公佈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電子郵件] [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] [MSN] [Skype: yohanatsai]
多比爸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6-01-01
文章: 270

發表於: 2006-07-24, 09:37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夏天就是要玩水

"保祐"多比傻傻分不清楚

清涼的溪水讚啦

徵婚中意者請來信

多比:我不會狗爬式啦~~~

多比:我只會抬頭蛙


教學示範
第一式:抬頭

第二式:拚命抬頭

第三式:死命抬頭

第四式:還是抬頭

人很多,特別感謝米路爸的義大利麵,小狼家的烤雞腿、sushi

大家玩得都很開心

_________________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MSN]
幼稚園園長Yohana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4-01-16
文章: 2260
來自: yohana幼稚園

發表於: 2006-07-24, 09:53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多比爸 寫到:

徵婚中意者請來信



哈哈哈哈哈
去綜合討論區幫他開一篇送養啦

_________________
自2008年1月4日起結束與中壢康淇動物醫院所有醫療商業合作關係,桃園中壢地區新配合醫院洽談中,近期公佈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電子郵件] [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] [MSN] [Skype: yohanatsai]
幼稚園園長Yohana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4-01-16
文章: 2260
來自: yohana幼稚園

發表於: 2006-07-24, 09:55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多比爸 寫到:
夏天就是要玩水
多比:我只會抬頭蛙


教學示範
第一式:抬頭

第二式:拚命抬頭

第三式:死命抬頭

第四式:還是抬頭


多比)))))))))))))
妳好可憐噢
乖,不怕不怕~~@@

_________________
自2008年1月4日起結束與中壢康淇動物醫院所有醫療商業合作關係,桃園中壢地區新配合醫院洽談中,近期公佈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電子郵件] [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] [MSN] [Skype: yohanatsai]
香蕉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5-03-24
文章: 128
來自: 在台北思念著來福

發表於: 2006-07-24, 10:34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哈哈哈∼狗狗們那天都玩得很快樂哩…
泡湯的泡湯…
追逐的追逐…

重點是享盡口福啦…∼∼

幸好那天在活動時,天氣不錯…^^
很高興的一天

_________________

愛來福喔∼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
米路爸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6-06-23
文章: 488
來自: 台北市

發表於: 2006-07-24, 14:01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天公作美,優秀場地, 外加最重要的---感謝忍著高溫炭火製作美食的"苦力義工"們.
人狗盡歡!!!

幼幼區 -
..
..
..

飯前篇 -
大耳:拼古,飯飯在那? 拼古:是,小的這就去取.. ******拼古:毛毛,交換一下情報,太后問飯飯在那
..

開飯篇 - (猜猜誰出現率最高)
..
..
...


獨照區-
大頑童一枚 ******一直安靜等待的美美 ******大耳:把拔偶的泡湯位置可以還偶嗎
...
優雅的柴柴 ******白白
..
摸不到的布丁 ******拼古 ******莉莉
...
保祐

堅持不下水的米路,原來...是...她只會立姿拍水 =.=" ******那個機車把拔在那,偶要躲他遠遠的...
可以和隔壁水道的多比一起報名拍水比賽
.


米路爸 在 2006-08-29, 15:39 作了第 2 次修改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
布丁媽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4-04-20
文章: 2695
來自: 台北市

發表於: 2006-07-24, 14:49    文章主題: 照片出爐囉^^ [引言]

幼幼區



寶&貝



冷到發抖的老柴


小飛象大白白


安安一家



動來動去很難拍到的毛毛


差點把我撲倒的Hunter^^;;


死命吃葉子的小花XD


小綿綿的左右護法


大頭汪


沒烤肉吃~只好啃腳的阿福:p


尾巴有夠飄逸的米路


阿福也來搶鏡頭


又想偷吃的死孩子布丁><


愛泡湯肥拼拼


燒仙草:看我的輕功水上飄!!


玩超high的賓果果


莉莉:潔~~怎麼了??一副慌張樣?!
布丁:不得了了!!我被賓果追殺!!


莉莉:潔別怕,我來幫妳!!
布丁:妹子...我的頭......@x@


賓果:緊酸~~
布丁:想跑??看我補你一口!!
米路:這就是惹到傳說中"屁屁姐妹花"的下場...


布丁媽 在 2006-07-24, 15:58 作了第 6 次修改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電子郵件]
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:   
前往頁面 上一頁  1, 2, 3 ... 9, 10, 11, 12  下一頁
[主題
鎖定]

[版面
鎖定]



 
2009網際營活獎 - 優質網站首獎


感謝下列廠商一起為生命努力!
狗狗笑了
聯合東方
狗狗笑了
希爾思
尾巴
iLOOK 電影雜誌
信用卡線上刷卡捐款
單次或定期定額刷卡捐款
信用卡準備好了嗎?
馬上刷卡去!
匯款捐款帳號
行號: 822
帳號: 347-540-199-422
銀行: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公館分行
戶名: 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
郵局劃撥捐款帳號
帳號: 500-199-67
戶名: 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
花園FB親友團
關於本站歷史回顧友情連結 
TEL 02-2662-0375  •  FAX 02-2662-5891  •  E-Mail ghaa.tw@gmail.com
本網站所有圖文版權屬流浪動物花園及發表人所有.協會法律顧問:黃沛聲律師
歡迎轉貼,但請註明出處並加上本站連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