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好友
 
從2006年9月花園協會成立至今,已經直接幫助了 隻貓狗 花園首頁花園論壇登入私人訊息個人資料搜尋常見問題註冊
 
回到花園首頁
【快訊】 【流浪動物花園協會每週現場送養活動訊息】 【愛心賑糧】每月開放申請,請網友將愛心消息傳揚出去! 【愛心飼料捐贈給流浪動物花園協會】 【愛要及時】就是現在,大家都可以為「生命倒數」的難貓難犬盡點力! 【PLATFORMx蕭閎仁x流浪動物花園=設計T義賣活動 ~幫助他們完成回家的夢!】 【愛心飼料捐贈給流浪動物花園協會】
【2020花園愛心桌曆預購單】感......
送養認養區
花園協會送養區
花園送養活動區
全省狗狗送養區
基隆市台北市
新北市
桃竹苗
中部送養
南部送養
東部送養
未註明區域
全省貓貓送養區
其他動物及友站
轉貼送養區
貓狗已認養區
走失協尋
拾獲協尋
已回家了
找到幸福
Rose 流浪狗日記
狗貓資訊討論
文章專欄
花園歷史回顧
加入花園協會
 
[版面
鎖定]
   [主題
鎖定]
前往頁面 上一頁  1, 2, 3, ... 14, 15, 16  下一頁
上一篇主題 :: 下一篇主題  
發表人 內容
ROSE
等級管理測試中


註冊時間: 2003-06-20
文章: 20973

發表於: 2010-03-15, 19:11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尼寶麻麻 寫到:
如果確定有交通車的話,那我也要去!確認後麻煩請告訴我一下,我一直苦於沒有車,只要離開大台北市,就幾乎很難帶著狗狗們同行,所以唯一的問題如果解決,我一定要去啦!

我要帶我們家的三隻狗女兒都去,呵呵,這次有家人一起出席,阿尼尼應該會比較不怕陌生的環境了。

兒子要拼基測,週末都一樣上衝刺班,所以我正好有空帶犬女們出去玩...,哈哈,我會不會太對不起兒子???


歡迎歡迎!! ^^

_________________
"一顆純潔的心會自由的給予、自由的愛,直至它受到創傷" ∼德蕾莎修女默想文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電子郵件] [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]
aileens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8-11-14
文章: 122
來自: Taipei

發表於: 2010-03-15, 19:28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一直很希望狗子有機會可以在草地上享受狂奔的感覺,
所以既便有點擔心牽繩可能扣不回去,
不過還是要幫LUCKY +1,
畢竟也沒試過戶外扣牽繩,就…試試看吧 XD
報名兩人一狗,謝謝∼



恩∼我要洗香香,然後弄得髒髒的回來叫拔拔幫我再洗一次!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
安安媽咪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5-06-07
文章: 757
來自: 新北市汐止

發表於: 2010-03-15, 19:38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ROSE 寫到:
歡迎bobo2571再來當狗聚最亮眼的主持人喔!
去年的表現實在太讚了
回去有沒有曬黑啊?

今年選在三月小陽春辦狗聚
狗快樂,人也可以美美的
安安媽咪,你說是不是?^^

本想趁著最近的好天氣多活動活動
結果昨天帶著狗狗騎單車時出了點意外
可能有傷到頸椎
今天去國泰看醫生,安排星期五做核磁共振檢查後才能精確判斷傷勢
等狀況與治療方式明確些大概才決定我們家出席成員
有美美的主持人,我們家至少也可出一個美美去參加吧
祝大家平安

安安把拔

_________________
大耳、熊熊、安安、吉娣、小狼、乖狼、帥狼、與美美八小福旺旺成大器
期望台灣早日走向文明、遠離貪婪、尊重生命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電子郵件] [MSN] [Skype: kwang1217]
ROSE
等級管理測試中


註冊時間: 2003-06-20
文章: 20973

發表於: 2010-03-15, 22:37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安安媽咪 寫到:
ROSE 寫到:
歡迎bobo2571再來當狗聚最亮眼的主持人喔!
去年的表現實在太讚了
回去有沒有曬黑啊?

今年選在三月小陽春辦狗聚
狗快樂,人也可以美美的
安安媽咪,你說是不是?^^

本想趁著最近的好天氣多活動活動
結果昨天帶著狗狗騎單車時出了點意外
可能有傷到頸椎
今天去國泰看醫生,安排星期五做核磁共振檢查後才能精確判斷傷勢
等狀況與治療方式明確些大概才決定我們家出席成員
有美美的主持人,我們家至少也可出一個美美去參加吧
祝大家平安

安安把拔


安安把拔保重
祝你履險如夷
健康最重要了
其他的都可以慢慢來...

_________________
"一顆純潔的心會自由的給予、自由的愛,直至它受到創傷" ∼德蕾莎修女默想文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電子郵件] [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]
ROSE
等級管理測試中


註冊時間: 2003-06-20
文章: 20973

發表於: 2010-03-15, 22:39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aileens 寫到:
一直很希望狗子有機會可以在草地上享受狂奔的感覺,
所以既便有點擔心牽繩可能扣不回去,
不過還是要幫LUCKY +1,
畢竟也沒試過戶外扣牽繩,就…試試看吧 XD
報名兩人一狗,謝謝∼



恩∼我要洗香香,然後弄得髒髒的回來叫拔拔幫我再洗一次!


歡迎喔^^

_________________
"一顆純潔的心會自由的給予、自由的愛,直至它受到創傷" ∼德蕾莎修女默想文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電子郵件] [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]
aileens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8-11-14
文章: 122
來自: Taipei

發表於: 2010-03-16, 08:57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ROSE 寫到:
aileens 寫到:
一直很希望狗子有機會可以在草地上享受狂奔的感覺,
所以既便有點擔心牽繩可能扣不回去,
不過還是要幫LUCKY +1,
畢竟也沒試過戶外扣牽繩,就…試試看吧 XD
報名兩人一狗,謝謝∼



恩∼我要洗香香,然後弄得髒髒的回來叫拔拔幫我再洗一次!


歡迎喔^^


昨晚已經匯款,接近中午時會電打話去協會,已完成所有狗聚報名程序,
另有訂購「愛心義賣專區」饅頭麻的雞肉條和雞軟骨(aileens--1--3 ),
不知道是否能於狗聚時一併領取(忘記一起匯款了,所以未付費Orz)∼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
lab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5-11-22
文章: 281
來自: 台北

發表於: 2010-03-16, 11:23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開心!!! 我是阿寶媽啦~

我們家也請佳麻幫我們報名轉帳囉~

期待327的到來(心)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電子郵件]
小海獅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9-02-11
文章: 218

發表於: 2010-03-16, 13:11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小白麻也來報名啦~

四個人+2犬~

自備交通工具~

目前預計今天晚上來去匯款~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
lwmyueh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7-05-19
文章: 191

發表於: 2010-03-16, 14:02    文章主題: 3人3狗報名 [引言]

係滴~~~

一共3人3狗,報名搭遊覽車,名單如下:
寶媽/佳媽/Lego拔(500+350)*3=2550
阿寶/佳佳/Lego(50*3)+(150*2)+100=550
總計剛好3100的啦!

預計3點前完成匯款!

lab 寫到:
開心!!! 我是阿寶媽啦~

我們家也請佳麻幫我們報名轉帳囉~

期待327的到來(心)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]
magster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9-11-08
文章: 65

發表於: 2010-03-16, 14:30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Hello,

昨天匯了$1050
要麻煩確認有沒有收到囉

以上

_________________
Mags
小柴Tristan生活大亂記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agicernie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] [MSN]
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:   
前往頁面 上一頁  1, 2, 3, ... 14, 15, 16  下一頁
[主題
鎖定]

[版面
鎖定]



 
2009網際營活獎 - 優質網站首獎


感謝下列廠商一起為生命努力!
狗狗笑了
聯合東方
希爾思
紫包貓砂正確尺寸
毛起來洗
iLOOK 電影雜誌
信用卡線上刷卡捐款
單次或定期定額刷卡捐款
信用卡準備好了嗎?
馬上刷卡去!
匯款捐款帳號
行號: 822
帳號: 347-540-199-422
銀行: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公館分行
戶名: 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
郵局劃撥捐款帳號
帳號: 500-199-67
戶名: 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
花園FB親友團
關於本站歷史回顧友情連結 
TEL 02-2662-0375  •  FAX 02-2364-0136  •  E-Mail ghaa.tw@gmail.com
本網站所有圖文版權屬流浪動物花園及發表人所有.協會法律顧問:黃沛聲律師
歡迎轉貼,但請註明出處並加上本站連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