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好友
 
從2006年9月花園協會成立至今,已經直接幫助了 隻貓狗 花園首頁花園論壇登入私人訊息個人資料搜尋常見問題註冊
 
回到花園首頁
【快訊】 【流浪動物花園協會每週現場送養活動訊息】 【愛心賑糧】每月開放申請,請網友將愛心消息傳揚出去! 【愛心飼料捐贈給流浪動物花園協會】 【愛要及時】就是現在,大家都可以為「生命倒數」的難貓難犬盡點力! 【PLATFORMx蕭閎仁x流浪動物花園=設計T義賣活動 ~幫助他們完成回家的夢!】 【愛心飼料捐贈給流浪動物花園協會】
【2019花園愛心桌曆預購單】感......
送養認養區
花園協會送養區
花園送養活動區
全省狗狗送養區
基隆市台北市
新北市
桃竹苗
中部送養
南部送養
東部送養
未註明區域
全省貓貓送養區
其他動物及友站
轉貼送養區
貓狗已認養區
走失協尋
拾獲協尋
已回家了
找到幸福
Rose 流浪狗日記
狗貓資訊討論
文章專欄
花園歷史回顧
加入花園協會
 
[版面
鎖定]
   [主題
鎖定]
前往頁面 上一頁  1, 2, 3 ... 33, 34, 35, 36  下一頁
上一篇主題 :: 下一篇主題  
發表人 內容
Ling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3-06-20
文章: 2587
來自: 靈兒

發表於: 2005-09-26, 09:27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QQD 寫到:
可不可以種種橘子蓮霧西瓜芭樂,這樣一年四季都有聚會的理由囉!!

哈哈,阿橘媽說她新家有龍眼和蕃石榴^^

_________________
東東12/14報到: 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bb/214827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電子郵件] [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] [雅虎即時通] [MSN]
tatyana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5-05-10
文章: 974
來自: 十六小時時差的異國

發表於: 2005-09-26, 11:22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megan 寫到:
jennifer 寫到:
megan
啥時要燒光碟給我們啦
還有妳抱豆豆的時候
豆豆好像要去哪裡的樣子
很不專心
這3人照片,妳居然拿出來
唉呦
(大家別見笑)
我發現我們家咖啡長的像大耳
是tatyana說的


光碟...........

一直記得要找時間燒...........

一直叫我老公幫我拿光碟片..........

今天我老公突然問我:

「啊妳有燒錄機嗎?」

電腦白癡又添一筆....

妳還好意思拿出來講.......lll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
Ling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3-06-20
文章: 2587
來自: 靈兒

發表於: 2005-09-26, 22:27    文章主題: 台南美女團 [引言]

megan 寫到:
因為自稱美女團. 所以也不害臊的登一下真面目作結


本來怕”侵害他人肖像權”而不敢po的,
既然妳這麼大方,
我也該秀出珍藏囉^^

_________________
東東12/14報到: 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bb/214827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電子郵件] [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] [雅虎即時通] [MSN]
torry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4-05-18
文章: 1708
來自: 基隆港西16號碼頭

發表於: 2005-09-26, 22:33    文章主題: Re: 台南美女團 [引言]

Ling 寫到:

....
本來怕”侵害他人肖像權”而不敢po的,
既然妳這麼大方,
我也該秀出珍藏囉^^


哇!珍妮佛會發光喔....

_________________
米魯酷跟米多莉有新圍巾渡冬嘍...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] [MSN]
megan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4-04-01
文章: 2929

發表於: 2005-09-26, 22:47    文章主題: Re: 台南美女團 [引言]

Ling 寫到:

本來怕”侵害他人肖像權”而不敢po的,
既然妳這麼大方,
我也該秀出珍藏囉^^


嗯...沒什麼不好大方的呀!
不都是自家人嗎?
不像某娘娘說什麼也不肯給人登照片....

學魚兒快跑.....

_________________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" 期待與人有著同樣的高度,期待與人有平等的生存權,期待與人........,期待有個生命的樂園。"
~摘自 Tcode

找家的孩子--

小白熊夏季班
http://www.doghome.org.tw/phpbb2/viewtopic.php?t=44100

約克夏底迪
http://www.doghome.org.tw/phpbb2/viewtopic.php?t=335194

我的部落格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egandoghome-yahooblog/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電子郵件] [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] [MSN]
Ling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3-06-20
文章: 2587
來自: 靈兒

發表於: 2005-09-26, 23:25    文章主題: Re: 台南美女團 [引言]

megan 寫到:
Ling 寫到:

本來怕”侵害他人肖像權”而不敢po的,
既然妳這麼大方,
我也該秀出珍藏囉^^


嗯...沒什麼不好大方的呀!
不都是自家人嗎?
不像某娘娘說什麼也不肯給人登照片....

學魚兒快跑.....

嗯...妳瞭解我當初的顧慮就好

也學魚兒緊酸∼

_________________
東東12/14報到: 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bb/214827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電子郵件] [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] [雅虎即時通] [MSN]
安安媽咪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5-06-07
文章: 757
來自: 新北市汐止

發表於: 2005-09-26, 23:32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jennifer 寫到:
megan
啥時要燒光碟給我們啦
還有妳抱豆豆的時候
豆豆好像要去哪裡的樣子
很不專心
這3人照片,妳居然拿出來
唉呦
(大家別見笑)
我發現我們家咖啡長的像大耳
是tatyana說的


真的嗎?要貼張大頭照上來對對看ㄟ。

_________________
大耳、熊熊、安安、吉娣、小狼、乖狼、帥狼、與美美八小福旺旺成大器
期望台灣早日走向文明、遠離貪婪、尊重生命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電子郵件] [MSN] [Skype: kwang1217]
貓頭鷹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4-07-09
文章: 456

發表於: 2005-09-26, 23:56    文章主題: 拼古更像大耳 [引言]

布丁媽 寫到:
比母狗還美艷的拼古@@~


_________________
世有無情人 卻有深情狗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電子郵件]
貓頭鷹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4-07-09
文章: 456

發表於: 2005-09-27, 01:20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QQD 寫到:
可不可以種種橘子蓮霧西瓜芭樂,這樣一年四季都有聚會的理由囉!!

聚會不用理由,只要有人發起就好囉!
ROSE 寫到:
給狗狗的禮物?
還是"長滿狗狗"?
差別粉大溜!

長滿狗狗?
ROSE阿寄
妳別嚇屬倫了
當然是給狗狗的禮物唄!

_________________
世有無情人 卻有深情狗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電子郵件]
jennifer
一般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4-07-14
文章: 2409
來自: 台南

發表於: 2005-09-27, 01:43    文章主題: [引言]

偶看到那發光,還想說:
「根據這張照片﹍﹍應該是﹍」
就以前看那鬼話連篇常說的

咖啡照片,貼就貼,妳別嚇到

這就是年輕時期的咖啡與jennifer
後面是眾狗兒們,那時happy還沒加入呢!
回頂端
[個人資料] [私人訊息] [電子郵件] [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]
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:   
前往頁面 上一頁  1, 2, 3 ... 33, 34, 35, 36  下一頁
[主題
鎖定]

[版面
鎖定]



 
2009網際營活獎 - 優質網站首獎


感謝下列廠商一起為生命努力!
狗狗笑了
聯合東方
希爾思
尾巴
毛起來洗
iLOOK 電影雜誌
信用卡線上刷卡捐款
單次或定期定額刷卡捐款
信用卡準備好了嗎?
馬上刷卡去!
匯款捐款帳號
行號: 822
帳號: 347-540-199-422
銀行: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公館分行
戶名: 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
郵局劃撥捐款帳號
帳號: 500-199-67
戶名: 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
花園FB親友團
關於本站歷史回顧友情連結 
TEL 02-2662-0375  •  FAX 02-2662-5891  •  E-Mail ghaa.tw@gmail.com
本網站所有圖文版權屬流浪動物花園及發表人所有.協會法律顧問:黃沛聲律師
歡迎轉貼,但請註明出處並加上本站連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