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人溫和適合陪伴老人小孩的,”阿賢" 期待一個溫暖有愛的歸宿!

Rose
“阿賢”是一隻溫和親和的好狗狗,照顧牠的獸醫喜歡牠
私心認為牠有全智賢般輕熟女的美貌
所以暱稱牠”阿賢”
很親人,總是向日葵一樣燦笑對人
有摸摸抱抱最好,沒空理牠就安靜陪在一旁
希望在牠有生之年能有個美好的緣分
遇到願意溫暖照顧安養牠的好家人
認養前請再三考慮,不要衝動承諾 認養後需耐心對待,不要輕言放棄 很親人,總是向日葵一樣燦笑對人,有摸摸抱抱最好,沒空理牠就安靜陪在一旁。不爭不搶不吵不鬧大家都很喜歡牠,但即便我們愛牠,未能嘗過家的美好滋味,這一生還是虛度,希望在牠有生之年能有個美好的緣分,遇到願意溫暖照顧安養牠的好家人。

【涵茵照護觀察】
“阿賢"很親人、喜歡對人笑,像向日葵一樣總是燦爛盛開著一臉笑容仰面對人。喜歡搖一搖澎澎捲捲的尾巴到人身邊等摸摸,被摸的時候看起來也特別享受,超級可愛!但不要誤會囉,牠可不是愛黏人的小屁孩,人沒空理牠的時候都安安靜靜的趴在一旁休息,不吵也不鬧,頗有享受退休生活的架式XD

本以為之前少散步的狗狗外出會比較膽小,但"阿賢"意外的表現還不錯!穿戴胸背很乖,可以站著調整鬆緊;雖然還是看得出來相較室內,在室外表現比較緊張一點,不過一起散步的時候走起來蠻舒服的,速度不會太快,也很有主見會自己找方向,只要跟著牠走就好。

唯一比較需要注意的部分是,"阿賢"不太會上下樓梯,會努力拒絕靠近樓梯,但真的開始下樓梯又會很像是用摔的硬衝,蠻危險的,如果是要練習的話可以抓著牠的胸背帶著牠慢慢走,多鼓勵、多練習蠻有用的喔!

與狗相處普通,不會主動去找狗,但遇到其他狗會好好站著讓牠們聞,只有一直被逼進的時候才會害怕後退,是有沒有跟狗相處都無所謂的孩子。

日常照護上,洗澡剪指甲都蠻乖的。吃飯速度比較慢一點,嘴巴有一點點刁,只吃固定幾種飼料,但還算好養。

【偉哲照護觀察】

可能是跟人相處習慣了,”阿賢”十分親人,每次看到我都會高興的用雙腳站起來,表現出一副想要玩的模樣,不過不太會玩玩具,反倒是希望跟人玩,能用手摸摸牠,拍拍牠的屁股,就會很高興的轉圈圈。

“阿賢”其實有一點點膽小,因為面對比較激動的狗時,牠就會很害怕一直想迴避。協會有些狗狗第一次見面時,會拼命的聞對方,不知道該適時停止,”阿賢”遇到這種狀況時就會很想跑走。但態度還是很禮貌,不會太過激動或生氣,日常”阿賢”跟其他狗狗相處得還算融洽,雖然也不太會主動去找別隻狗玩。

散步的時候,”阿賢”會很乖的跟著人一起走,偶爾聞聞牠感興趣的東西,若有牠害怕的事物就會僵在原地,要稍微拉牠一下才會繼續走。但基本上是隻能好好散步的狗,只是要挑人比較少的路線。

“阿賢略有點挑食,雖然給什麼都會吃,但牠最愛罐頭,要是吃的不是罐頭會觀望一下,確定沒有其他東西時才會把乾飼料吃掉。未來的主人若願意給牠罐頭配乾糧、甚至給鮮食,那當然是最好的。
若經過再三思考,你願意承諾照顧牠後半生 請接著往下看有關牠的資料,以及認養人應負的責任:


名字: 親人溫和陪伴犬∼阿賢
性別: 母
年齡: 10歲8個月
外觀: 短毛米克斯,體型中偏小
體型: 12.89公斤 (2023-06-19)
胃口: 貪吃,吃什麼都很美味
個性: 親人穩定,溫順好個性


體內驅蟲: 已完成體內驅蟲
體外驅蟲: 已完成體外驅蟲
預防針: 2022-08-22 狗-八合一(下一劑2023-08-22)。
結紮: 已結紮
晶片號碼: 900073000260772
狂犬疫苗牌: 111G008824(2022-08-22)
血液寄生蟲檢驗
認同捐款: 請補貼認同協會理念的捐款3000元,一起幫助下一隻犬貓的醫療照護,讓資源循環使用(會開具正式可抵稅收據)
備註


請務必細讀以下愛的條件,再與我們連絡。


希望領養人是能真心疼愛牠的家庭,所以請務必細讀以下愛的條件,再與我們連絡。

1. 須年滿20歲並同意出示身分證’簽署認養切結書。(學生認養需家人"全數同意",並由家長陪同認養、簽署認養切結書)

2. 協會送養,首重安全,希望認養後你能愛牠一輩子、在家不關籠、出門繫牽繩,確保健康安全,不讓牠再度流浪街頭。

3. 需徵得全家人同意,將來不會為了搬家、出國、結婚、生子等……問題拋棄牠,更不可因年老、生病而遺棄牠,也確定家中無過敏體質者。

4. 協會送養首重安全健康,認養人必須同意不關籠、不放養、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、每月滴除蚤藥及吃心絲蟲預防藥,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。注意門窗,勿讓貓狗再度走失流浪在外。

5. 了解並支持協會付出資源、人力,救援せ醫療、照護後健康送養的理念,並認同捐贈指定金額3,000元,使資源循環的苦心?(此費用開立正式慈善捐款收據,可供次年度抵稅用)。

6. 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、或同意探視,讓我們陸續知道狗狗的狀況,俾能安心再去救助其他狗狗。(或加入FB花園親友團報平安,不但讓我們安心,也激勵更多人能以"認養代替購買")

7. 請認養人自備生活相關用品,若不得已要退養,上述費用屬認同協會理念支持性捐款,恕無法退還。

點此填寫認養問卷

廣告

線上刷卡捐款

  • 單次或定期定額刷卡捐款
    信用卡準備好了嗎?
    馬上刷卡去!

    匯款捐款帳號
    行號: 822
    帳號: 347-540-199-422
    銀行: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公館分行
    戶名: 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

    郵局劃撥捐款帳號
    帳號: 500-199-67
    戶名: 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