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的路,從這裡開始!

ROSE



昨天(2018/3/18)在送養會場,我送養了一隻七歲的初老小狗,感謝認養人歡喜疼惜∼她是希爾思寵物食品總經理林禧芬小姐,媽媽、夫婿也一起前來會場接 "奶貴" 回家。


與林總相識,在2016-12-17由臺大獸醫學系系友文教基金會和PetTalk寵聚公司主辦的「愛寵公益聖誕派對」,當天有超過五百人次專程前來打卡,現場就像「花園回娘家狗聚」一樣,舉目都是我們送出去的寶貝,場面我至今難忘。


那天希爾思寵物食品慷慨捐贈了兩千多公斤飼料給花園,我相信他們看到了花園十多年來的努力!


花園跟其他動保團體不一樣,我們不想做狗場,只希望自己是落難貓狗通往幸福家庭的一座橋樑。從救援開始,就設定要好好照顧牠們健康漂亮,然後護送牠回家。


驚喜發現,原來希爾思總公司對流浪動物的理念跟花園一樣,終極目標就是REHOME∼可見好的理念無論在世界哪裡,都是殊途同歸的。


林總愛動物業界知名,家裡的狗狗都是認養來的。最開心是整整一年三個月後,2018-3-18,我居然能把 "奶貴" 送進林總家!!! 慈祥的奶奶親口對我承諾:「牠會過得很幸福!」太開心能跟希爾思結為親家了!


飲水思源,其實 "奶貴" 之前在花園,吃的也是希爾思狗糧∼非常感謝希爾思對花園的厚愛,希爾思贊助了花園貓狗飼料,以及所有送養貓狗的嫁妝∼真心誠意說聲「謝謝」,我們的貓狗能吃得這麼優質,真的好感動!


「德不孤,必有鄰」,一起攜手疼惜台灣流浪貓狗吧,落難時讓牠們溫飽,休養生息後陪牠們啟程Rehome∼回家的路,從這裡開始!!!


#台灣希爾思寵物營養
#回家的路從這裡開始

廣告

線上刷卡捐款

  • 單次或定期定額刷卡捐款
    信用卡準備好了嗎?
    馬上刷卡去!

    匯款捐款帳號
    行號: 822
    帳號: 347-540-199-422
    銀行: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公館分行
    戶名: 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

    郵局劃撥捐款帳號
    帳號: 500-199-67
    戶名: 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