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的LuLu,要一直健康下去喔!

ROSE

從花園創立開始,我們始終有一些「鎮園大老」,尊敬牠們年高德劭,醫療照護都竭盡全力。「病老傷殘的優先憐惜」,這是我16年前說過的話,至今仍是花園第一守則。



歷年照護過的老寶貝,個個跟我們緣份極深,活著、病著、快樂著∼都在協會。臨終前的按摩翻身、洗澡餵飯沒有少,能讓牠多舒坦就多舒坦:


流年更迭,目前坐鎮花園的,是我2002救援的LuLu。牠的一生與花園夾纏,花園救援的每隻貓狗都設定要送養,只有LuLu,無論好水窮山,人不戀牠、牠不戀人,總是奔向花園。


16歲大老LuLu的一生:


16年,矯健的腳步慢慢蹣跚,LuLu晉升花園最高層級長老。即便我餓飯,LuLu也不會受苦,這是我對牠的承諾。


這幾年,感謝台大蘇璧伶醫師悉心看診,特別是教導我們日常如何照護牠的胰臟炎和消化道。沒有蘇醫師,LuLu應該早就魂歸西天。


每日要打皮下、預防脫水;食慾不振、消化困難,牠還需要處方飼料∼但LuLu真的是一隻有福報的狗,感謝希爾思寵物食品公司在了解牠的狀況後,慨然供應了牠的「高貴」狗糧。


從我當個人義工開始,花園還只是一個義工團體時,我就一直努力讓救援的貓狗吃好睡好身體好,目的是讓牠們早日健康漂亮去找家,但有時昂貴的醫藥費和處方飼料的確讓我們捉襟見肘。


本週LuLu的處方飼料即將用罄,希爾思的戰備補給上週就及時趕到!開箱看見滿滿的「鼓勵」,抬頭看見LuLu開心的笑容,心裡悸動……動保路艱辛有口難言,一路能挺過來,真的除了朋友的支持,還怎麼能走下去?!


#台灣希爾思寵物營養
#謝謝蘇璧伶醫師

2018-3-31
#謝謝葉力森醫師

廣告

線上刷卡捐款

  • 單次或定期定額刷卡捐款
    信用卡準備好了嗎?
    馬上刷卡去!

    匯款捐款帳號
    行號: 822
    帳號: 347-540-199-422
    銀行: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公館分行
    戶名: 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

    郵局劃撥捐款帳號
    帳號: 500-199-67
    戶名: 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