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被看見

Mindy

花園協會從2002年那個沒有全國收容動物查詢系統的年代,開始每週將一張張默默在世界上出現又消失的生命留下紀錄,從台灣最北端的基隆收容所開始,漸漸影響了全省的志工,將那個年代藏在最不顯眼角落裡的生命,透過鏡頭站在大家的面前。

因為被看見,牠們有了幸福的機會;因為被看見,許多人的心被感染了溫度,一起為改變牠們的生命而努力,基隆瑪陵坑收容所拍攝及收容動物資訊發佈的工作,從2002年一直持續到2015年才停止,成千上萬的人透過義工每週前往拍攝及發布的訊息裡,找回了家裡的寶貝犬貓,也讓許多生命有了翻天覆地的改變。

時至今日,人們可以輕易地在網頁上瀏覽揀選喜歡的犬貓,但對長年進收容所拍照的義工來說,知道這樣對牠們來說遠遠不夠,零安樂機制上路,一張入所時的紀錄照片怎麼能夠成為無盡等待的唯一倚靠?

在呼天搶地的吠叫過後,安靜的收容所裡仍舊傳遞著許多訊息,我知道牠好累了,但仍然想要被看見,想要擁有動物家人的你們願意走進收容看看牠們嗎?

廣告

線上刷卡捐款

  • 單次或定期定額刷卡捐款
    信用卡準備好了嗎?
    馬上刷卡去!

    匯款捐款帳號
    行號: 822
    帳號: 347-540-199-422
    銀行: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公館分行
    戶名: 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

    郵局劃撥捐款帳號
    帳號: 500-199-67
    戶名: 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