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KG、陽光型、有活力、體力無限、笑容燦爛的 "明明"∼尋找運動型主人

Rose
喜歡體型不大、陽光型、有活力、笑容燦爛的狗嗎?
一歲的 "明明" 親人撒嬌、體力無限,可以翻山越嶺陪跑
有無厘頭的白目憨,卻又是非常聽話受教
被罵了就會雙耳壓後,然後趕緊坐好裝可憐
如果能碰到好飼主因材施教,一定會變成超棒的狗狗!

剛來協會,新來乍到,表現出「很乖」的模樣

其實是一隻活力無限、非常勁帥的好狗!

可以帥氣、也可以溫柔∼最愛跟人撒嬌了

「姐姐姐姐,我愛你!」

可以一直躺到白頭嗎?(不行!趕快放電找主人回家!)

好,我笑一個來找真命天子!

我是很活潑親人撒嬌的好狗狗喔

繫上牽繩,我可以陪你翻山越嶺

一生都不離不棄,守在你身邊

義工姐姐說要陪我「走到幸福」喔!

認養前請再三考慮,不要衝動承諾 認養後需耐心對待,不要輕言放棄 喜歡陽光型、有活力、笑容燦爛的狗嗎?
一歲的 "明明" 親人撒嬌、體力無限,可以翻山越嶺陪跑
有無厘頭的白目憨,卻又是非常聽話受教
被罵了就會雙耳壓後,然後趕緊坐好裝可憐
如果能碰到好飼主因材施教,一定會變成超棒的狗狗!

【義工A照護觀察】
如果你是運動型、喜愛戶外活動的人,那麼,一歲大的勁量電池 "明明" 是最適合你的陪跑者噢!牠有非常狗的健康和超人的體力,翻山越嶺根本難不倒牠啦!

我特別喜歡個性鮮明的狗,"明明" 就是這樣,讓人很清楚知道牠愛什麼,討厭什麼,就能夠在很短時間內去找出牠的優缺點,也能很快採用適合牠的方式去教育牠。

談教育似乎嚴肅了些,也長遠了些,事實上這應該是飼主未來的工作。目前我們只希望在送養狗狗的時候,能儘量讓認養人清楚知道有關牠的一切,那麼認養人回家後也比較知道該用何種方式對待這隻狗了。

"明明" 的性情活潑好動,個性則非常撒嬌愛人,可以獨自一狗自嗨完全不會感到無聊,而自嗨的結果就是東咬咬西啃啃開心極了,所以強烈建議主人要經常帶牠外出散步或盡情奔跑,居家也要給予耐咬耐啃的玩具或者大骨供牠消磨時光,這樣當你回家的時候,才不會以為進錯家門喔!

平常只要看見任何義工就會很開心的撲過來,然後全身沒骨頭癱軟在你的身上,就連在戶外也是毫不害臊地貼在你腿上,盡情享受你的摸摸,這三八的小男孩完全不管跟你有沒有很熟,只要是主動靠近牠的人,都能得到牠的熱烈歡迎,相當諂媚呀!

很喜歡散步,牠具備冒險犯難的精神,看見路上行為怪異的人就要衝過去驅趕,想把對方嚇跑;聽見會嚇到牠的聲音就用吠叫的方式好像喊著「再來阿!再來阿!我一點都不怕!」而牠似乎也是天不怕地不怕,可就怕被照顧牠的義工罵XD!(所以未來牠其實是會非常受教、聽飼主話的狗)

勁量電池 "明明" 太活潑了,很喜歡跟狗狗玩,但是往往玩的力道控制不好,總把小狗或者其他成犬咬得該該叫或者生氣,挺白目的,所以義工當然要教訓調皮的 "明明" 不可以這樣子。眼色很好的牠,知道被罵了就會雙耳壓後,然後趕緊坐好裝可憐,但只要義工語氣恢復正常,"明明"就像解除指令那樣繼續又跳又跑,讓人又好氣又好笑!

皮歸皮,但說明牠是會看臉色行事的狗狗,未來教導不會難,記住「氣勢」要壓過牠才行,否則就會被牠牽著鼻子走了。

吃飯很乖完全不挑食,經常自己的吃完了還要去吃別人的,目前體型駿瘦,但一下子加菜太多會拉肚子喔。目前是出動「慢食碗」並將餵飯量稍做調整,讓 "明明" 慢慢吃幫助腸胃吸收,希望能夠胖胖的送養出去。

【義工B照護觀察】
整理來說,剛滿一歲的 "明明" 正在精力全盛期
親人、活潑、撒嬌、有點躁動

很喜歡跟其他狗互動,但互動方法有點兒抓不到分寸
有時力道會不自覺太過,導致年紀稍大或比較穩定的狗不喜歡牠
未來認養人在這方面需要多觀察注意

食慾旺盛,不挑食
但難免吃到好東西後就會有一點點挑嘴
還是要用飼料當主食,不要給口味重、人吃的食物

比較需要注意的是牠的腸胃比較敏感
換飼料時需要多一點轉換時間

很會顧家,看到陌生人會吠叫警示
但熟悉了之後就人人好,非常撒嬌∼!

【義工C照護觀察】
"明明" 是一隻非常外向有活力愛撒嬌又親人親狗的毛孩
看到狗狗會很熱情的衝上去想找人家玩
不過方式有點過度熱情,導致不少狗狗都不大喜歡牠
但若遇到一樣熱情的狗,就很搭嘎、能玩的不亦樂乎~

非常愛撒嬌,會一直跑過來蹭蹭
然後把頭橋到我手掌心的位置,好讓我摸摸牠XD

對什麼東西都非常有興趣
有次清洗東西時有肥皂泡泡飄過牠身邊
牠很開心地去追著玩
在沖洗地板時也會追著水管的水跑
很想把水給咬掉,哈哈哈……
若經過再三思考,你願意承諾照顧牠後半生 請接著往下看有關牠的資料,以及認養人應負的責任:


名字: 開朗有活力∼明明
性別: 公
年齡: 8歲5個月
外觀: 一歲短毛狗
體型: 18.45公斤 (2024-04-15)
胃口: 貪吃,吃什麼都很美味
個性: 活潑開朗好體力、親人親狗撒嬌


體內驅蟲: 已完成體內驅蟲
體外驅蟲: 已完成體外驅蟲
預防針: 2021-06-30 狗-八合一,2022-08-22 狗-八合一,2023-11-13 狗-十合一(下一劑2024-11-13)。
結紮: 已結紮 (2016-10-03)
晶片號碼: 990001000046225
狂犬疫苗牌: (2023-11-13)
血液寄生蟲檢驗: 犬心絲蟲、犬艾利西、馬艾利西、萊姆病四合一檢驗PASS。
認同捐款: 請補貼認同協會理念的捐款3000元,一起幫助下一隻犬貓的醫療照護,讓資源循環使用(會開具正式可抵稅收據)
備註


請務必細讀以下愛的條件,再與我們連絡。


希望領養人是能真心疼愛牠的家庭,所以請務必細讀以下愛的條件,再與我們連絡。

1. 須年滿20歲並同意出示身分證’簽署認養切結書。(學生認養需家人"全數同意",並由家長陪同認養、簽署認養切結書)

2. 協會送養,首重安全,希望認養後你能愛牠一輩子、在家不關籠、出門繫牽繩,確保健康安全,不讓牠再度流浪街頭。

3. 需徵得全家人同意,將來不會為了搬家、出國、結婚、生子等……問題拋棄牠,更不可因年老、生病而遺棄牠,也確定家中無過敏體質者。

4. 協會送養首重安全健康,認養人必須同意不關籠、不放養、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、每月滴除蚤藥及吃心絲蟲預防藥,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。注意門窗,勿讓貓狗再度走失流浪在外。

5. 了解並支持協會付出資源、人力,救援せ醫療、照護後健康送養的理念,並認同捐贈指定金額3,000元,使資源循環的苦心?(此費用開立正式慈善捐款收據,可供次年度抵稅用)。

6. 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、或同意探視,讓我們陸續知道狗狗的狀況,俾能安心再去救助其他狗狗。(或加入FB花園親友團報平安,不但讓我們安心,也激勵更多人能以"認養代替購買")

7. 請認養人自備生活相關用品,若不得已要退養,上述費用屬認同協會理念支持性捐款,恕無法退還。

點此填寫認養問卷

廣告

線上刷卡捐款

  • 單次或定期定額刷卡捐款
    信用卡準備好了嗎?
    馬上刷卡去!

    匯款捐款帳號
    行號: 822
    帳號: 347-540-199-422
    銀行: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公館分行
    戶名: 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

    郵局劃撥捐款帳號
    帳號: 500-199-67
    戶名: 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