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貌美、天真無邪、種種可愛∼”奶油法” 會花落誰家?

Rose
「奶油法」芳齡五歲,已跳脫頑皮屁孩期
正值青春貌美盛年,個性活潑開朗又不失穩重
就連醫師都誇讚牠皮膚好、毛色美麗,是法鬥裡的極品
最棒的是天真無邪、種種可愛,常常讓我們捧腹大笑
、相信未來一定是全家的開心果!

笑嘻嘻好可愛

走在草地上好舒爽

要走向幸福喔!

隨便拍的每週記錄照都這麼可愛!

喜歡各種玩具,是小時候沒玩過、沒玩夠吧

以為牠喜歡被被,原來是當玩具撕撕咬咬

會自己跳上機車,但不是真的會坐
有潛能!訓練一下就會變身追風少女!

很嗨!無時無刻都是長舌婦XDD

與花爭美

小惡行:咬走我的拖鞋還踩在腳下不還我!

又見惡行:偷咬裝臭尿布的袋袋被發現......

惡行之三:把沒關好的櫃子裡的牽繩全部扯出來!

無所不逛,逛遍花園每個角落

感覺每隻法鬥都對鵝有興趣!

認養前請再三考慮,不要衝動承諾 認養後需耐心對待,不要輕言放棄 「奶油法」芳齡五歲,已跳脫頑皮屁孩期,正值青春貌美盛年,個性活潑開朗又不失穩重,就連醫師都誇讚牠皮膚好、毛色美麗,實在是法鬥裡的極品。最棒的是天真無邪、種種可愛,常常讓我們捧腹大笑,相信未來一定是全家的開心果!

#喜歡請儘快填認養問卷過來喔❤️

#救援故事
收容所沒入一批繁殖場的狗兒,不意外狀況極差,業者跑路棄置不管,不僅缺水少食,現場慘烈到已經開始狗咬狗,餓死病死咬至半死肢體殘缺的......血肉模糊慘不忍睹。

緊急沒入後,仍有十數隻搶救不及陸續過世,能存活的,只能說福大命大,相信老天會保佑牠們後續平安,一個個找到真正疼惜牠們的幸福歸宿。

花園由收容所付託,照顧其中最需要醫護的,只要健康狀況確認,就會陸續開放送養。

【Annie 照護觀察】
取名「奶油法」是因為健檢的時候醫生說牠的毛色很漂亮,皮膚也健康漂亮,就像奶油一樣,是法鬥裡難得的美女。醫師還說:「雖然後腳膝關節略有問題,但只要有吃關節保養品並控制體重,牠算是小體型法鬥,日常活動無礙,就快樂地去生活吧......」就這樣,帶著醫生祝福的小美女跟大家見面了。

芳齡五歲,已跳脫頑皮屁孩期,又正值青春盛年,個性活潑開朗又不失穩重,實在是法鬥裡的極品。

不管在室內室外活動,都像里長一樣處處關心探詢,傍晚同事推小板車載垃圾去倒,牠一看見馬上奔過去,還第一次看見狗追這種車XD。並且撲向一包包的垃圾,仔細嗅聞確定沒有違禁品才讓同事拖走。空車回來時感覺有完成任務吧,跟著且走且聞,最後還跳上拖車一臉開心的樣子,不過拖動兩秒後不知是害怕還是滿足就跳下車,整個過程極為搞XDD。

我試著把機車騎過來,沒想到牠還真的自己跳上踏板站好,緩慢前進五秒站得挺好的,第六秒就跳下車且還摔了一跤,看來不是真的會坐機車,但有這個天賦!未來好好訓練肯定能當個「追風少女」。

當然還是有法鬥頑皮搗蛋的個性,辦公室內文具櫃的門沒關好,牠就把一大把掛繩咬出來,咬走我的拖鞋還踩在腳下不讓人拿,連裝臭尿布的飼料袋也拖到地板上玩......每個玩具都會入口把玩,但沒耐心玩很久,像小朋友一樣任性,常常看著牠又氣又笑。但想到過去五年牠都在繁殖場煉獄悲慘生活,現在還能像個孩子般耍賴,誰還能氣得下去呢?疼愛牠都來不及了,要怪就怪自己東西沒收好囉。

來到花園重生的牠,很珍惜每次放風時間,幾乎沒看過牠停下來休息過,體力遠遠彷彿勁量電池。對事物有著高度好奇心,勇敢執著體驗新鮮生活,雖然不懂得滾草皮嚕草皮的快樂,對於瞎逛園區再多幾圈也樂此不疲。大狗區的吠叫聲以及大鵝展翅的威嚇,在牠眼裡就像看動物頻道般有趣!戶外圍籬上曬著洗曬的被子,也蹬起小短腿撲咬,我拿下來鋪好放在地板,牠卻把棉被當玩具般又咬又甩,我唸牠還斜眼睨我,那表情真是令人捧復大笑。總之,就是超可愛的一隻狗狗啊。

【雅筑照護觀察】
奶油法是很會自己找樂子的狗,愛玩玩具,橡膠、棉繩、啾啾聲玩具牠都喜歡,日常照顧清潔時,忘記給牠玩具打發時間,就會趁我不注意時把拖把、掃把、抹布叼走,看起來很想幫忙打掃XD!個性很好,不會護物,當我把清掃工具從牠嘴邊拿走,不僅沒有脾氣還一臉萌萌的樣子吐舌頭看著我,非常可愛。

平常和牠的法鬥狗伴或是其他狗狗相處玩耍,從來不曾看過爭吵,玩具被其他狗狗咬走也不會生氣,個性溫和,很適合當獨生女,也很適合和其他狗狗一起熱鬧生活。

非常活潑外向,出門散步一直走在我前方,大搖大擺看起來挺放鬆的,不怕汽機車,但是會好奇想追,記得要拉好牽繩比較安全。也不怕陌生人,看到協會內比自己體型大上許多的生命教育助教「大妞」,也完全不害怕,狗狗先兇牠,牠不僅不會後退,還好奇的靠近嗅聞,也沒有吠叫,十足友善溫馴。

有品種犬常見的左後腳膝關節異位,需要留意體重控制,日常餵食可以添加關節保養品。另外,牠的鼻孔相對於其他狗狗較狹窄,除了平常活動,連抱著也很容易聽到牠發出豬叫聲,記得要保持室內通風,氣溫變化時也要注意狗狗呼吸狀況唷。

你願意帶給歷經苦難的 "奶油法" 幸福嗎?
希望通過花園,牠的後半生能充滿喜樂,平安到老!
若經過再三思考,你願意承諾照顧牠後半生 請接著往下看有關牠的資料,以及認養人應負的責任:


名字: 種種可愛的∼”奶油法
性別: 母
年齡: 5歲7個月
外觀: 法鬥
體型: 8.84公斤 (2024-04-01)
胃口: 貪吃,吃什麼都很美味
個性: 親人親狗,天真無邪、種種可愛!


體內驅蟲: 已完成體內驅蟲
體外驅蟲: 已完成體外驅蟲
預防針: 2024-03-19 狗-八合一(下一劑2024-04-19)。
結紮: 已結紮 (2024-02-28)
晶片號碼: 900250000443150
狂犬疫苗牌: 113G002626(2024-02-28)
血液寄生蟲檢驗
認同捐款: 請補貼認同協會理念的捐款3000元,一起幫助下一隻犬貓的醫療照護,讓資源循環使用(會開具正式可抵稅收據)
備註


請務必細讀以下愛的條件,再與我們連絡。


希望領養人是能真心疼愛牠的家庭,所以請務必細讀以下愛的條件,再與我們連絡。

1. 須年滿20歲並同意出示身分證’簽署認養切結書。(學生認養需家人"全數同意",並由家長陪同認養、簽署認養切結書)

2. 協會送養,首重安全,希望認養後你能愛牠一輩子、在家不關籠、出門繫牽繩,確保健康安全,不讓牠再度流浪街頭。

3. 需徵得全家人同意,將來不會為了搬家、出國、結婚、生子等……問題拋棄牠,更不可因年老、生病而遺棄牠,也確定家中無過敏體質者。

4. 協會送養首重安全健康,認養人必須同意不關籠、不放養、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、每月滴除蚤藥及吃心絲蟲預防藥,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。注意門窗,勿讓貓狗再度走失流浪在外。

5. 了解並支持協會付出資源、人力,救援せ醫療、照護後健康送養的理念,並認同捐贈指定金額3,000元,使資源循環的苦心?(此費用開立正式慈善捐款收據,可供次年度抵稅用)。

6. 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、或同意探視,讓我們陸續知道狗狗的狀況,俾能安心再去救助其他狗狗。(或加入FB花園親友團報平安,不但讓我們安心,也激勵更多人能以"認養代替購買")

7. 請認養人自備生活相關用品,若不得已要退養,上述費用屬認同協會理念支持性捐款,恕無法退還。

點此填寫認養問卷

廣告

線上刷卡捐款

  • 單次或定期定額刷卡捐款
    信用卡準備好了嗎?
    馬上刷卡去!

    匯款捐款帳號
    行號: 822
    帳號: 347-540-199-422
    銀行: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公館分行
    戶名: 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

    郵局劃撥捐款帳號
    帳號: 500-199-67
    戶名: 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